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礼享启辰 东风日产华景店隆重营业开启

礼享启辰 东风日产华景店隆重营业开启

2012-12-03 12:02:5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景店获悉,目前东风日产华景店已试营业,试营业期间将有年终限量20台“贺岁版”车型推出,买车还送电视、相机、洗衣机、手机等“豪”礼。

礼享启辰 东风日产华景店隆重营业开启

礼享启辰 东风日产华景店隆重营业开启

前台接待处

东风日产以企业发展迈入“新十年”为契机,郑重向广大消费者发布“品质无忧承诺”,宣布自即日起,消费者在东风日产全国各专营店购买NISSAN品牌(不含进口车)和启辰品牌新车,在特定的品质问题范围内,均可享受7天包换。东风日产郑重承诺:从11月22日起,消费者在购买东风日产NISSAN和启辰双品牌车型时,所购新车在特定的品质问题范围内,7天包换。此举在合资车企中尚属首次。

礼享启辰 东风日产华景店隆重营业开启

新车陈列满堂 期待您到店赏车、试驾

礼享启辰 东风日产华景店隆重营业开启

客户洽谈区

东风日产深圳东风南方集团于2012年11月17日正式发布“尊享无忧 价值倾城 东风日产无忧购车计划”,这是继东风日产400万台达成之际,感恩回馈新老车主信任推出的“安全保障承诺”以来的又一次重大活动,为东风日产在深岁末营销高潮再添新助力。“七星级‘无忧购车计划’,不仅是汽车行业营销模式的重大突破,也是汽车行业服务意识的重大创新,计划包含了‘学车无忧、看车无忧、试车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停车无忧、换车无忧’七大贴心无忧服务”。  

礼享启辰 东风日产华景店隆重营业开启

华景店总经理汤俊猛与第一位华景店车主合影

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今年先后推出两款车型后热销不断。凭借空间、能效、品质的全面超越同级,以及 6.78万-8.38万元的超值定价,三厢车启辰D50和两厢车启辰R50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为答谢消费者厚爱,启辰品牌联合旗下全国各专营店在11 月份隆重推出“年末盛惠礼享启辰”消费者感恩回馈活动,包含三重大礼:

礼享启辰 东风日产华景店隆重营业开启

启辰东风南方华景专营店

礼享启辰 东风日产华景店隆重营业开启

年末盛惠 礼享启辰——启辰双享礼 购车1+1活动隆重举行中

第一重礼:购车“买一送一”。自11月1日起,凡购买启辰D50新车,都可获赠价值两千元的“活力启辰”高档自行车运动礼包。让用户在乐享便捷汽车生活的同时,也可以通过自行车休闲运动保持身心活力。

第二重礼:“5050零利率零月供”贷款购车。凡购买启辰D50或启辰R50,只需支付车价的50%就可把车开走,一年后再付另外50%,一年内不需要支付利息和月供,全部利息均有启辰和经销商承担。除此之外,启辰还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了多种“首付低、利息低”的金融方案,最低首付车价的20%,最长贷款期限达到36个月。

第三重礼:安全保障承诺。从10月18日开始,东风日产为NISSAN品牌和启辰品牌新老车主提供“安全保障承诺”,该承诺的核心内容是,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让每一个东风日产车主安心享受精彩汽车生活。

礼享启辰 东风日产华景店隆重营业开启

热情的销售顾问期待您的莅临

据了解,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景店是东风南方集团在深圳区域最大的双品牌4S店(含东风日产、启辰车型),是按照东风日产最新建设标准设计的,采用最先进的各项车辆检测设备,店面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银盛路信义汽车城20号展位,对东风日产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