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2012年岁末日照奔腾B50 6万元终极秒杀

2012年岁末日照奔腾B50 6万元终极秒杀

2012-12-03 11:4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2012年岁末,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奔腾车的鼎力支持我们特此举办了奔腾品牌一年一度的秒杀盛宴,我们本次的终极大奖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奔腾B50,如题,这位幸运的客户将能有以6万元的价格获得我们的奔腾B50,凡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均将有机会争夺此名额,另外未获得特价车资格的客户,将获得我公司出台的商务政策优惠。进店购车即可惠享最低10000起品质生活礼包!

2012年岁末日照奔腾B50 6万元终极秒杀

为了保证“奔腾B50 终极秒杀”活动广大购车客户的权益,让此次活动的客户放心购车,日照福士4S店郑重向本次活动购车客户承诺:本次活动的价格将会是2012年度最大的优惠活动,如果在12月31日前发现优惠大于本次优惠,我们承诺将全额返还差价。

为保证活动顺利执行、保障每一位客户诚信、公平、公证参与本次活动,我们将会邀请日照主流媒体现场监督,所有事宜全部公开,保证每一位客户的权益。

错过这次,真的需要再等一年。进店购车即可惠享最低10000起的品质生活礼包,更有可能6万元秒杀奔腾B50!如此机会为何要放过,赶快到店参加活动吧!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