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惠州大众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正式开业啦

惠州大众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正式开业啦

2012-12-03 11:29:39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作者: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惠州大众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经过半年的筹备,终于在12月2日正式开业。作为惠州江北金山汽车城首家一汽-大众城市展厅,实际具备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置换等多种功能,完善的设施以及周到的服务一应俱全,体现出惠州市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惠州统一的服务水准,为广大顾客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购车环境。

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的建成,更方便江北地区及博罗地区的消费者,为购车与维修保养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惠州大众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正式开业啦

惠州市大众在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内建设全新的一汽-大众城市展厅,主要经营车型有:迈腾,速腾,宝来,高尔夫,CC,捷达等一汽-大众公司产品;这是惠州江北首家一汽-大众城市展厅。这一举措标志着惠州大众进一步完善在惠州地区的服务网络,充分显示了惠州大众对惠州车市细分市场的信心,以及对惠州市场的长期承诺。

惠州大众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正式开业啦

惠州大众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隶属于北京联拓集团,新店布置延续了一汽-大众一贯简约的风格。店内整洁明亮,展厅布局极为人性化。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一汽大众轿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