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风神S30价格优惠 最高可优惠5000元

日照风神S30价格优惠 最高可优惠5000元

2012-12-03 11:25: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风神S30价格优惠 最高可优惠5000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东风风神S30吸纳了欧洲成熟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式底盘设计,外观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合设计,动感时尚。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日照地区购买风神S30可享5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30 1.6 MT尊雅型2012款 6.98 6.48 0.5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风神联力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该店购买风神S30车型可享5000元优惠,优惠活动截止到12月8日。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东风风神  S30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风神2011款S30的前脸依然采用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整个前脸非常大气。这款新车的车头采用鹰眼式前大灯,与前雾灯搭配的非常紧密,从前脸贯穿至机箱盖的线条非常富有肌肉感。风神2011款S30与老款车型相比,尾部也没有太多变化,依然采用经典的设计风格。但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短棒天线,看上去比老款更显高档。另外,风神2011款S30全系车型的尾部都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探头,给日常使用带来跟多便捷。

东风风神  S30 1.6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上也带有浓重的日系风格,配色柔和,整体感觉舒适而温馨。不过作为东风旗下的首款自主车型,S30也不可避免地存在一些稚嫩之处,比如内饰的用料较为低廉,这似乎是目前自主品牌产品的“通病”,一定程度上也是受到成本控制因素的影响。

东风风神  S30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东风风神S30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被广泛的应用在诸如世嘉标致307等多个车型上,最大功率78kw。

编辑点评:S30的机械技术主要来自法国PSA集团,发动机和悬架被重新调校,表现可圈可点。在直道上S30配备的1.6升发动机表现出充足的低转速扭矩,手动变速箱换档也很轻快,不过操纵机构的刚性有些欠佳,相比之下,来自日本爱信公司的5速自动变速箱的表现较为平顺,与发动机的匹配也较和谐。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