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雪佛兰首批“金元宝”得主分享幸运

雪佛兰首批“金元宝”得主分享幸运

2012-12-03 11:1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买车送金元宝,雪佛兰再次成为时下车市焦点。近日,雪佛兰“冬令金补 购车赢金元宝”活动正在北京和东三省如火如荼进行中。首轮金元宝颁奖仪式已经落幕,来自北京、阜新和大庆的3位幸运车主喜中大奖。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将产生20名幸运车主,还将有17个“金元宝”名额虚席以待,凡购买雪佛兰任一车型的车主均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幸运儿。

品牌口碑  传递情义

雪佛兰首批“金元宝”得主分享幸运
雪佛兰二区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刚为北京获奖车主郑先生颁奖

来自北京的获奖车主郑景义是本次“冬令金补 购车赢金元宝”的第一个幸运儿。在颁奖仪式的现场,雪佛兰二区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刚先生亲自将“金元宝”颁发到郑先生手中。郑先生表示,促使他选择雪佛兰的最重要的因素还是雪佛兰的品牌口碑。由于周围很多朋友都是雪佛兰的车主,在他购买之初都向他推荐雪佛兰,因此他对于雪佛兰品牌非常认可。朋友们都一致认为,雪佛兰科鲁兹安全性非常高,极其耐用,同时性能上也表现突出,加之自己的驾乘体验也印证了这些优点。购车的时候,销售顾问向他介绍了雪佛兰二区的“冬令金补”活动,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参与了活动,没想到新车刚刚拿到,额外的惊喜——纯金金元宝就幸运地降临在自己身上,他觉得自己未来一定会吉星高照、财运当头,他也会将这份贴心的活动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将幸运传递下去。

品质保障  喜事连连

雪佛兰首批“金元宝”得主分享幸运
阜新获奖车主闫宇泉与销售顾问合影

对于从事个体经营的闫宇泉来说,23岁还处于创业阶段的他更看重车型品质和实用性。新赛欧是5万元区间内唯一的合资品牌车型,在同级别车中性价比突出。闫宇泉表示,新赛欧在综合表现上深得自己的欢心,它很适合年轻人,是创业代步的理想之选。同时,很巧合的是,闫先生11月23日刚刚完婚。按照中国的惯例,婚后3天回娘家,得奖刚好是第三天,领着媳妇再带着金元宝回娘家,可所谓好事成双!

务实耐用  享受喜悦

雪佛兰首批“金元宝”得主分享幸运
大庆获奖车主麻先生与大庆电视台主持人及销售顾问合影

初见麻殿学先生就有种特别踏实、勤恳的感觉,言谈举止中更是流露出一种不掺杂质的真诚。今年37岁的麻先生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秋收收获不错,刚刚卖了粮食,想买台车,出门方便而且也有面子。在最初购车选择时麻先生特别纠结,始终徘徊在悦动与科鲁兹之间。进过多次看车试驾比较,他觉得科鲁兹是性价比最给力的一款车型,更加皮实耐用。购车不到半月,就在第一轮抽奖中喜得金元宝。麻先生表示,有了“金元宝”,相信明年也是丰收年!

“冬令金补 购车赢金元宝”特惠是雪佛兰专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冬季购车大礼。旨在能让消费者在辛劳一年之后,用一款高品质的爱车来犒赏自己、奉献家人,并感受到雪佛兰品牌的寒冬中浓浓温情。

沈阳汇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