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2013款捷豹XJ呼市惠通陆华4S店即将上市

2013款捷豹XJ呼市惠通陆华4S店即将上市

2012-12-03 11:1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2013款捷豹XJ呼市惠通陆华4S店即将上市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无可复制的生命力”是捷豹品牌最重要的基因,随着全新品牌理念“ALIVE”的不断深入,捷豹始终致力于为那些独特、富有远见卓识和冒险精神的前瞻者,带来全世界最忠于本性、激发共鸣,拥有全方位卓越驾乘表现的顶级汽车,以及其独有的豪华汽车品牌体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市2013款捷豹XJ即将上市,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捷豹XJ价格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捷豹XJ2013款 进店详谈 新车即将上市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捷豹XJ/XF车型将于12月8日,震撼上演捷豹2013款“从容驭世”上市发布会。

2013款捷豹XJ呼市惠通陆华4S店即将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的捷豹XJ具有宽阔的,强健且高身的腰线以及短捷有力的车尾,车子的外形和体内都有一种向后收缩的趋势,没有多余脂肪,因而汽车的两个肩部显得非常结实。车子的比例紧凑,看起来和谐纯正,长引擎盖,极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后窗玻璃给车子增添了运动气息。曲线造型非常直白而且容易理解。结合最新的环氧树脂黏结和铆钉科技,从而使捷豹XJ新的铝合金单体车体结构保持了超凡的硬度和车身的轻便性。

2013款捷豹XJ呼市惠通陆华4S店即将上市

2013款捷豹XJ/XF车型搭载的3.0 升 V6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沿袭捷豹著名的5.0升V8发动机多项核心技术,在340匹峰值马力和450牛·米超强扭矩下,更可媲美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搭载该发动机的XF和XJ车型,百公里加速均仅需 5.9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2013款捷豹XJ呼市惠通陆华4S店即将上市

内饰方面:设计师采用了更加中立的造型,米色的内饰配以浅色的桃木面板体现了英国车的优雅华贵,还有更加运动的黑色内饰。两只主仪表中央包括一个小的显示屏,将行车中显示重要信息,而更多的其它信息则在中控台上的大屏幕上显示。最终新XJ采用了2+2的座椅布置,这得益于轴距的加长,跑车的后座永远是鸡肋,2+2的布置型式只是让它的内部看上去更宽敞。 车厢布局以驾驶员为核心,富有运动感,并配置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高级环体座椅,以及相较于车身高腰线的偏低座位设计,赋予车室内强列的“驾驶舱”感受。

编辑点评:最早属于捷豹XJ巅峰创世版车型的顶级Meridian 音响系,现2013款XF系列和 XJ 系列所有高配车型都已配备。作为英国顶级专业音响制造商,Meridian在声音回放方面的功力无人能及,享誉全球,为每一位乘客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感受。

内蒙古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27 地址: 呼和浩特市北二环路(东段)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