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风神A60 2.0L 购车可享5000元优惠

日照风神A60 2.0L 购车可享5000元优惠

2012-12-03 11:1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张开顺   

日照风神A60 2.0L 购车可享5000元优惠

【日照网上车市讯】 风神A60是以东风日产轩逸为原型车重新开发的新车,风神A60它有着成熟的技术、合理的空间设计以及不错的配置,从各个方面都很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日照地区购买风神A60车型可享5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60 2.0 CVT豪华型2012款 11.88 11.38 0.5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东风神联力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风神A60 2.0L车型可享5000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淄博 东联 风神 A60

 风神A60的外观充分融入国际高端豪华车型的特征元素,风神A60的前脸采用流行的U型设计,上扬的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的进气隔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配上双飞燕的风神标,尔夫球杆式的雾灯,让A60看上去稳健大气,气宇非凡,整个前脸造型富于亲和力。风神A60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辅以桃木饰条,这样的设计符合时下大众的审美风格,大气中不失稳重,更显贵族气息。风神A60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上面加入了一些银色的装饰,同时中央凸起的设计使方向盘看起来更立体,与整个内饰相呼应,车内空间敞,带给您豪华舒适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淄博 东联 风神 A60

A60将搭载日产目前的MR系列2.0排量发动机,采用CVT无极变速器,兼具高节油性和可靠性。MR系列发动机曾连续12年获得国际引擎大奖,它可以在中低转速实现最大扭矩、超小摩擦力和至佳热效率,令动力强劲澎湃。MR系列发动机一直是日产在核心部件上引以为傲的技术,目前该系列发动机已在日产2.0L新天籁轩逸等主流中高端车型上使用。CVT无极变速器在变速系统中实行无齿轮变换,与MR引擎完美配合,使变速更加顺滑平稳,换挡无顿挫,动力传递零损失,完美平衡顺畅舒适的驾驶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淄博 东联 风神 A60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A60是继风神S30系列(S30、H30 CROSS 、H30 )2012款上市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是东风汇聚集团优势资源,集成创新的一款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的战略车型。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