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融丰河南金杯皮卡的“金字招牌”

郑州融丰河南金杯皮卡的“金字招牌”

2012-12-03 11:01: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龙   

郑州融丰汽贸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多年如一日,始终秉承“好车专营,服务永恒”的企业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在河南车市,提到金杯皮卡,消费者不由想到郑州融丰,多年来郑州融丰始终坚持以客户优先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车型,俨然已经成为河南金杯皮卡的“金字招牌”。

作为首批金杯皮卡经销商,郑州融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金杯产品理念,以真诚的合作、优质的产品、高质的服务坚持为河南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将最实惠的皮卡车型带到河南车市,用心服务河南消费者。

郑州融丰河南金杯皮卡的“金字招牌”

皮卡车型在国外畅销50多年兴盛不衰,近年来,皮卡车型逐渐在国内发展壮大,中国的皮卡市场前景越来越好。特别是金杯皮卡在众多皮卡车型中,赢得“同等价格品质最优,同等品质价格最低”的美称。

作为华晨金杯品牌汽车一级经销商,郑州融丰汽贸有限公司集汽车销售、整车维修、信息反馈为一体,主要经营金杯金典007、金杯金典009、金杯雷龙、金杯西部大力神以及金杯西部牛仔等皮卡车型。2012年,随着金杯大力神D22A劲酷版、金典009 D22A节能王的上市,郑州融丰为河南皮卡车市带来了更多的节能选择。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

更多» 金典图片

  • 金典

    金典

  • 金典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