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一“心”二用 金典009节能王“心”升级

一“心”二用 金典009节能王“心”升级

2012-12-03 10:53: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龙   

自金典007凭借其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等优势,上市不久便迅速跻身于热销皮卡之列。2012年金典009节能王强劲来袭,009节能王继承了金杯皮卡时尚外观,在金典007的基础之上,全新升级,小成本大用途的优势备受消费者青睐。

一“心”二用 金典009节能王“心”升级

金典009继承了金杯皮卡时尚外观,车身风格更加流行。其次,金典内饰简洁、精致,采用轿车化多功能仪表台,布局合理、功能明确。金典009更加符合国人对车型实用的要求,其小空间大用途,以更多的空间承载用车生活;以国内领先的零部件技术及成熟的配套体系为支撑,确保整车的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

金典009节能王搭配新晨动力最新研发的 “超静音、高能效、低能耗”的先进轿车D22A动力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荣获国家节能动力大奖,较市场同类发动机省油20%以上,同时采用多项领先的降噪降振技术,实测车内噪音低至55-65分贝,与轿车车内噪音一致,营造出超静谧的轿车化驾乘环境。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

更多» 金典图片

  • 金典

    金典

  • 金典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