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北京现代沈大路汇鑫店4周年店庆感恩钜献

北京现代沈大路汇鑫店4周年店庆感恩钜献

2012-12-03 10:5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2月18日,沈大路汇鑫店(北京现代)迎来了第四个周年庆。为了回馈各业车主一年以来对汇鑫店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推出6重回馈大礼与您分享。同时,在店庆期间,进店即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哦!

北京现代沈大路汇鑫店4周年店庆感恩回馈

交车礼:活动期间成功购车客户获赠精美周年庆签字笔一支。

购车礼:购车送保险还享店庆钜惠价。总经理亲批特价车。

感恩礼:12月1日—12月18日购车或订车定金2000元以上的客户,可参加在12月18日店庆当天的给力大抽奖。

齐享礼:老车主介绍新客户到店购车,新老客户各赠送售后保养一次。

同庆礼:沈大路汇鑫店与您共庆生日,只要您成功购车并生日在12月份,即可领取价值100元的好利来蛋糕券一张。

关怀礼:早10:00前成功预约进厂维修或保养得客户将提供早餐一份。

辽宁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巢湖街2号(于洪车管所西行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