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新BMW X1盛大发布 狂欢派对快来报名

新BMW X1盛大发布 狂欢派对快来报名

2012-12-03 10:48:58 来源: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新BMW X1优惠】12月7日晚,杭州骏宝行新BMW X1达人派对狂欢倒计时!特工任务赢取惊喜好礼,江南style?航母style?狂欢派对尽情Free Style!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赶快填写完整信息参与,报名成功将收到杭州骏宝行的邀请短信喔!

公安部;交通违法记录拟与个人信用挂钩

行由我,悦随心。Let’s Live Free!这是新X1的宣言,更是每一位都市达人的呐喊。

公安部;交通违法记录拟与个人信用挂钩

作为完美应对多样都市生活方式的紧凑型跨界豪华SAV,同时也是最有乐趣的SAV,一起来体验新BMW X1为我们带来更多惊艳和惊喜。

• 继承BMW X家族优秀基因,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领跑者。

• 内装和设计11项升级,引入两大设计套装,个性化车型任意选择。

• 同级别最大空间灵活多变,满足消费者的多功能需求。

• 更多高效动力技术,新增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和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

• 首次引入BMW应用互联驾驶功能,是最具驾驶乐趣的SAV。

• 首次引入手动挡车型,拓宽价格区间。

新BMW X1上市车型共7款,价格从25.9万元到49.9万元,设计、配置和技术全面升级的新BMW X1将继续领跑紧凑型豪华SAV市场。

BMW设计师通过大量设计新元素的运用赋予新BMW X1崭新的面貌:

• 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拥有更立体的效果,使用白色LED日间行车灯光环,配合更具质感的灯眉及车灯下缘镀铬饰条,更加夺目;

• 全新前后保险杠设计力量感十足,注入更多BMW X家族的精髓;

• 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并经过重新设计,更显运动;

• 排气尾管标配镀铬饰圈,进一步提升整车质感。L形尾灯标配两组LED灯带,让漂亮的车尾更加迷人;

• 车辆内部,新增大量黑色高光和镀铬饰件,全新设计的亚光天然高级木饰,内饰材质的全面提升。全新风格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显著提升了驾驶舱的高端质感,彰显出高于竞争车型的豪华品味。

新BMW X1车型价格表:

车型 零售指导价(万元)

BMW X1 xDrive 28i X设计套装 49.9

BMW X1 xDrive 20i X设计套装 40.8

BMW X1 sDrive 20i 运动设计套装 38.6

BMW X1 sDrive 18i 运动设计套装 33.9

BMW X1 sDrive18i 领先型 32.3

BMW X1 sDrive18i 时尚型 28.5

BMW X1 sDrive18i 手动型 25.9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028000

地址:杭州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新浪微博:@BMW杭州骏宝行

微 信 号:BMWHZJBH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