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上海汽车十月销量创新高 销量全面飘红

上海汽车十月销量创新高 销量全面飘红

2012-12-03 21:52: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由于十月份日系车遭受重创,在市场整体份额波动不大的情况下,非日系车企的份额较去年同期都有一定幅度的增长,这其中又以上海汽车表现最为抢眼。近日,十月车企销量数据陆续公布,如果仅看124.93万辆的月度总销量,车市格局似乎依旧保持平稳。然而据统计,上海汽车十月份销量达到22494辆,同比增幅接近100%,旗下荣威350十月销量创出年内新高,达到9821辆;MG3则以152.9%的同比增幅遥遥领先A0级市场。

绍兴荣威350前脸

上海汽车十月销量爆发式增长绝非偶然,除去日系车受阻这一外因,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六年的经营运作,上海汽车已经积累了众多在产品、服务、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十月份的销量数据正是上海汽车厚积薄发的生动体现。

荣威350

荣威350作为荣威品牌定位于紧凑车市场的一款家轿车型,以独特的“智能家轿”理念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绍兴荣威350侧面车身

另外这款车更以超大空间、超高的安全,人性化的科技以及良好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肯定,十月销量同比增幅超过110%,轻松跻身“中级车万辆俱乐部”,将很多同级竞品车型远远甩在了身后。“英伦精品小车”MG3则是以其潮流时尚的造型、宽阔的内部空间和“小车安全王”的良好口碑领跑车市销量增幅。MG3得益于英国设计团队的强大实力,定位精准贴合年轻人的消费心态,因此自上市以来销量便持续攀升,继今年九月创下近4000台的销售成绩后,十月零售量增长更为显著,目前整体销量已赶超晶锐、雨燕等同级竞品车型,稳居A0级精品小车前三甲。

MG3

绍兴MG3

荣威MG品牌高销量的背后亦是上海汽车贴心服务的长期积累所致,上海汽车推出的“尊荣体验 宅捷修”售后服务为荣威和MG的购车者提供了业内领先的“上门式”服务体验。不仅如此,“宅捷修“还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不断创新,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提供快速、便捷的车辆保养、维修服务等,同样获得如潮好评,大大提升了消费者满意度。

绍兴MG3车身侧面

更为重要的是,上海汽车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来都坚持自主开发与对外合作并举,在立足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规律的大背景下,经历了从以产品普及品牌知名度、到质量提升品牌美誉度的阶段,再到以品牌号召力全面推动的阶段。通过学习与借鉴,已经在市场上建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