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别克英朗XT 综合优惠15000元

鄂尔多斯市别克英朗XT 综合优惠15000元

2012-12-03 10:24: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别克英朗XT 综合优惠15000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作为欧洲五门轿跑车设计美学的代表杰作,别克英朗XT汇集了众多潮流前端的流行元素,在千篇一律的中级两厢车市场带来一抹艳丽的潮流色。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地区别克英朗XT综合优惠15000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别克英朗XT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英朗XT 12.99-17.15 12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 现车充足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利丰别克4S店素符号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即日起别克英朗XT综合优惠15000元(12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0477-8561545咨询。

鄂尔多斯市别克英朗XT 综合优惠15000元

别克英朗XT所拥有的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为其平添跑车般视觉张力。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的三维尺寸,及2685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前1544mm、后1558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外观上刚劲雄健的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尤其是英朗XT运动版车身更降低12mm,并辅以17英寸动感造型超大轮圈,跃跃欲试的运动激情招之即来。

鄂尔多斯市别克英朗XT 综合优惠15000元

别克英朗XT动力总成包括性能强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兼顾强劲动力、优异能耗和绿色排放的ECOTEC 1.8L和1.6L智能发动机,并配备同级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英朗XT的动力性能的代表。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新君威上崭露头角,它集成当前尖端技术,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借助全新优化的增压器技术,可爆发出135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kW/L,澎湃动力不仅同排量中无出其右,更越级凌驾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市场上同类1.8T发动机之上。超凡驾驶感受还来源于超大扭矩,在 1980—5400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

鄂尔多斯市别克英朗XT 综合优惠15000元

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所有的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显示屏被安置到最高位置,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增强驾驶安全性。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编辑的点评:面对国内两厢车市场不断出现的竞争对手以及众多豪华品牌下的进口车型的加入,高端两厢车市场的竞争在不断升温。在这种竞争中,相信以英朗XT为代表的高端精品两厢车也将继续凭借超越同级的动力科技和优于进口车型的综合使用成本得以在竞争中获得消费者的更多青睐。

鄂尔多斯利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561545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天意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