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一汽丰田普拉多试驾即可得50元手机充值卡

呼市一汽丰田普拉多试驾即可得50元手机充值卡

2012-12-03 10:17: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刘小梅   

呼市一汽丰田普拉多试驾即可得50元手机充值卡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普拉多作为丰田品牌在SUV市场上的代表车型,凭借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不错的舒适性和良好的口碑,深受国内SUV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一汽丰田进店试驾好礼相赠,具体享请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一汽丰田普拉多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普拉多 进店详谈 送50元手机充值卡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感谢有你,相伴十载!丰厚大礼!惊喜连连!即日起至12月31日,来一汽丰田经销店试驾即可得50元手机充值卡;购买指定车型可获千元购车大礼:索尼全功能摄像机、飞利浦迷你音箱底座等,任你选!更有机会赢取价值3999元香港或三亚旅游大礼! 如此好礼!怎能错过!现在就出发! 活动详询:2217888

呼市一汽丰田普拉多试驾即可得50元手机充值卡

外观方面,新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新车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更好地实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

呼市一汽丰田普拉多试驾即可得50元手机充值卡

动力方面,新普拉多4.0L车型将采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1GR发动机。这款采用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设计的VVT-i发动机,拥有179kw/5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76Nm/3800rp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对于一款偏向越野性能的SUV来说,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况。

呼市一汽丰田普拉多试驾即可得50元手机充值卡

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如果你开过任何一款丰田制造的轿车,就不应该对这种氛围感到陌生。

编辑点评:对于一个喜欢玩越野的人来说,国产普拉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良好的通过性及宽敞的车内空间都是其最大的优点。

呼和浩特康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2217666 地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伦贝尔北路3号(新城区政府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