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标远空前绝后“跨年狂购会”震撼降临!

标远空前绝后“跨年狂购会”震撼降临!

2012-12-03 10:06: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十二月份临近年底又是圣诞节到来,不少家庭都准备购置一辆新车来好好犒劳自己一整年的辛苦工作和一份期盼已久的圣诞礼物。

12月15-16日标远别克、雪佛兰共同携手为客户们打造了今年最后一场空前绝后“跨年团购会”,绝对最低,绝对震撼,您非来不可,不来你不相信,来了你一定相信;秒杀2012最低价,这个岁末让你感到震撼,什么叫低价,同时还有每日一系由总经理特批特价车型优惠活动。

标远空前绝后“跨年狂购会”震撼降临!

三人成团,五人成军,团结起来到标远雪佛兰占便宜,现场还同时举行现场抽奖、豪礼大转盘互动环节,多达十几种豪华奖品等您拿,别克、雪佛兰秒杀团购会绝对是您最佳的购车良机,只要记住12月15日-16日!!!绝对最低,绝对震撼!

汕头市标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4-88818111、0754-88823208、0754-88823206

订车热线:13829677787

地址:汕头市泰山路8路(标远汽车城)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