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冰雪激扬十二月 大庆龙之啸震撼团购会

冰雪激扬十二月 大庆龙之啸震撼团购会

2012-12-03 10:3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成文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克莱斯勒汽车大庆龙之啸4S店了解到,12月23日,该店将推出2012年度最后一次,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抢车团购盛会!预定Jeep指南者、Jeep自由客、Jeep牧马人、Jeep大切诺基、全新克莱斯勒300C全系折扣空前!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报名参加团购吧!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61294224

进口全路况都市SUV:指南者

冰雪激扬十二月 大庆龙之啸震撼团购会

外观焕然一新,与全新大切诺基一脉相承;同级罕有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配合先进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提供充沛平顺的动力表现和百公里油耗8.6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专为城市路况设计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从两驱到四驱的三种运行模式,能根据不同路况智能切换,实现优异的全路况性能;内部空间工艺大幅升级,提升舒适性与便利性。

进口硬派紧凑型SUV:自由客

冰雪激扬十二月 大庆龙之啸震撼团购会

延续Jeep家族经典设计语言,拥有时下紧凑型SUV市场中唯一的纯正硬派外观;Freedom Drive全时四驱系统,继承家族血脉,同级中至强的主动全时四驱;同级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配合先进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提供充沛平顺的动力表现和百公里油耗8.7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

终极四驱利器:牧马人

冰雪激扬十二月 大庆龙之啸震撼团购会

全新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显著提升,并带来超越同级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发动机与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完美搭配,使日常公路驾乘感受得到质变性提升;首次配备高级真皮座椅,进一步提升日常驾驶的舒适感和高档感;极限四驱能力再度升级,让恣意驰骋的旅途没有禁区。

完美兼备优异公路驾驶和极限越野能力的全境界豪华SUV-大切诺基

冰雪激扬十二月 大庆龙之啸震撼团购会

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真正兼备稳健流畅的公路驾驶与顶级的越野能力;经典动感的外观设计;世界一流的精致舒适内在,堪比欧洲豪车竞品;全新的Pentastar 3.6L V6 发动机,动力表现傲视同侪,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超过45项专业安全技术,主动安全性同级领先。

大庆市龙之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道奇(进口)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5059990 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区经开区汽车工业园(庆虹桥西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