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北京现代年末钜惠 最高让利5万元

北京现代年末钜惠 最高让利5万元

2012-12-03 09:4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霍红   

北京现代高新成铭店,现车充足,优惠多多,最高优惠可达5万元。并且在享受底价购车的同时,享受2000元售后体验券,4000元商业保险,另赠3000元超级冬季豪华礼包。

实惠多多,大礼赠不停!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北京现代成铭店全体员工将以专业、优质的服务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北京现代年末钜惠 最高让利5万元

 北京现代年末钜惠 最高让利5万元

吉林省成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31-89543777 地址: 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与宜居路交汇处(沿硅谷大街往南一直走,过四环立交桥后走到丁字路口,左转过红绿灯后左手边即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