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奥尊奥迪圣诞月 周末“礼”相迎

沈阳奥尊奥迪圣诞月 周末“礼”相迎

2012-12-03 09:4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奥尊奥迪圣诞收官进行时,购车待何时?12月8日至9日,周末送幸运,绝不让您空手而归,圣诞礼物亲自投出来!更有热销车型特惠活动,超低优惠仅限20台!店内二手车置换,任意品牌均有优惠!欢迎莅临赏车!

沈阳奥尊奥迪圣诞月 周末“礼”相迎

售后维修年底关爱回馈新老客户,周周“礼”相迎!即日起至春节,凡周六日进店维修保养客户赠送VIP金卡一张,维修保养项目双倍积分!积分兑换有惊喜!进店消费五重好礼等您拿,更有机会乐享温泉滑雪!赶快与奥尊一起携手加入吧!

沈阳奥尊奥迪圣诞月 周末“礼”相迎

沈阳奥尊奥迪圣诞月 周末“礼”相迎

沈阳市奥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国资委直属国有企业,选址浑南新区浑南西路,依托天物集团的雄厚实力,力争将奥尊打造成全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服务最细、品质最优的一汽大众奥迪旗舰店。作为东北首家“奥迪城市展厅”的沈阳奥尊突破了传统的高档汽车品牌4S店模式设计建成集合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个性化售车、二手车置换、汽车沙龙等“7S”服务于一体的经销商专营店。灵动通透的展厅、动感时尚的空间、大气磅礴的气势,将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中。

沈阳市奥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西路34号(奥体中心西行2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