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购奥迪A4L最低首付9万元月供超低

秦皇岛购奥迪A4L最低首付9万元月供超低

2012-12-03 09:5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购奥迪A4L最低首付9万元月供超低

 秦皇岛购奥迪A4L最低首付9万元 月供超低

2012,年末购车最后一波优惠暴风来袭,赶在末日前选择一款您喜爱的奥迪,惊喜不断,好运连连,最低首付只要9万元,超低月供。

新奥迪A4L,升级搭载超前科技,从全新LED大灯延伸呈现出犀利车身造型,辉煌所开创的完美驾控之道。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为前轴左右轮精确分配不同扭矩,快速过弯时仍稳定出众;动态转向系统通过调整转向传动比,轻松完成绝佳表现;驾驶模式选项更可一键切换不同驾驶乐趣。

新源奥丕奥迪4S店奥迪汽车旗下全系车型均可办理贷款购车业务,每位客户量身定制个人金融贷款购车计划,贷款期长,手续简便快捷,最快当天即可放款,为购车形式增加多种选择。

秦皇岛购奥迪A4L最低首付9万元月供超低

 金融购车方案详情:
   ●“低首付”,首付超低,1.88%-3.88%“低利率”贷款购车方案

 ●信用卡18期“双免”分期购车方案

   使用建设银行或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均可尊享18期免利息、免手续费。

 ●288-688元“低月供”创新弹性购车方案

 ●企业专属金融购车方案

 开辟专属金融通道,令您的企业领先感受金融购车带来的灵活与自由。

 奥迪二手车品鉴通道为您开启!您可让座驾焕然一新,更可让它进化成全新一代!

 秦皇岛奥迪品荐二手车:

 二手车置换●二手车销售●二手车收购●二手车质保●110项专业二手车检测●免费专业二手车评估●试乘试驾●替换车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分期付款服务●里程确认●维修记录查询

 最终解释权归秦皇岛新源奥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所有

秦皇岛新源奥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35-3805001 地址: 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大街101号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