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生为不凡-邯郸本田新思铂睿上市品鉴会

生为不凡-邯郸本田新思铂睿上市品鉴会

2012-12-03 09:4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生为不凡-邯郸本田新思铂睿上市品鉴会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2012年12月15日,东风本田邯郸东盛店将举办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旗下新款SPIRIOR(思铂睿)上市品鉴会,全系车型拥有2.4L和2.0L两个排量,分别为2.4L VTi豪华版、2.4L VTi-S尊贵版、2.4L TYPE-S版、2.0L VTi豪华版以及2.0L VTi-S尊贵版五个型号,售价21.58万元-25.58万元。届时全车系给力促销年末最给力促销风暴,无论您是钟意新款思铂睿的动炫,还是豪华MPV艾力绅的宽享全座舱,或是CR-V的经典品质,或是新思域的未来科技感,或是经济适用型的思铭,这一天您都将有着超值的收获。活动当日,惊喜多多,凡进店客户均有礼品赠送,活动当日订购车均有精美大礼包赠送,更有机会参与抽取惊喜大礼。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思铂睿 2.0 AT豪华版2013款 21.58 21.58 暂无优惠 12月15日上市品鉴会
思铂睿 2.0 AT尊贵版2013款 22.78 22.78 暂无优惠 12月15日上市品鉴会
思铂睿 2.4 AT豪华版2013款 23.78 23.78 暂无优惠 12月15日上市品鉴会
思铂睿 2.4 AT尊贵版2013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12月15日上市品鉴会
思铂睿 2.4 ATTYPE-S2013款 25.58 25.58 暂无优惠 12月15日上市品鉴会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相比老款SPIRIOR(思铂睿),新款SPIRIOR(思铂睿)的动力输出更充沛、内饰配置更豪华,外观设计更年轻、乘坐空间更舒适,2.0L排量的推出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将助力东风Honda巩固运动型轿车市场的优势,进一步完善东风Honda产品战略布局。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先期导入Honda CR-V(思威)运动型多功能车,严格按本田技术标准生产和检测,保持全球同一品质,开创了国内城市SUV细分市场。2007年推出的新世代CR-V以其创新的轿车与SUV相结合的开发理念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以“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NO.1引领国内SUV市场,2011年销量突破16万辆,累计销量超越60万辆。2012年2月,全新CR-V正式上市,在承袭CR-V车型高品质、高可靠性、全面均衡优势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理念,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van的大空间,再度树立新的价值标杆,继续引领国内城市SUV市场的创新变革。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2006年4月,导入CIVIC(思域),该车全球累计销售超过2000万辆。其搭载的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具备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性能的同时,实现了相当于1.5L级别的发动机的油耗。2011年9月,传承“先进、低油耗、安全”三大核心优势基因的第九代CIVIC(思域)成功上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

2009年7月,东风本田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上市。思铂睿(SPIRIOR)秉承Honda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成为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高端车型。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自主品牌车型CIIMO(思铭)于2012年4月22日,在青岛、厦门、东莞、成都、长春、郑州全国6座城市同步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未来将强势助力东风本田进入新的市场领域。

2012年7月12日东风本田高端MPV Elysion(艾力绅)上市,全系标配2.4Li-VTEC发动机,ELYSION艾力绅综合了轿车、商务车、旅行车的多样化功能,具备更高的性价比优势,更加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辆正右侧

2012年11月22日,东风本田在广州车展发布13款思铂睿的同时,也发布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本田的产品线,细分多车型,多平台的市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之前,东风本田邯郸东盛店将再一次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送上我们最贴心的关怀。12月15日,邯郸东盛店内,思铂睿生为不凡,恭迎您的品鉴!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2群:260270908,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3485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handa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邯郸市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7120888 地址: 邯郸市东环路北首高速环岛南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