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明锐2013款万“礼”挑一 “锐”享升级

明锐2013款万“礼”挑一 “锐”享升级

2012-12-03 09:3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明锐2013款万“礼”挑一 “锐”享升级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登陆中国的车型,上市五载,现已突破48万辆,成为家喻户晓的主流高端A级车。正值斯柯达中国上市五周年之际,明锐2013款全新上市,为答谢广大用户5年来的支持,现推出 万“礼”挑一,“锐”享升级活动,最高万元钜惠(交一千元现金抵一万元使用,另享全车装饰大礼,凡购车客户均送温暖装备),感恩回馈广大顾客。本活动截止时间2012年12月31号。

惠享万元豪礼  轻拥智慧生活

生活始终是斯柯达造车的初衷。明锐作为斯柯达旗下产品,在过去五年里,也同样以产品和行动不断践行这一真诚的理念,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现明锐2013款为倾情回馈广大顾客,推出了万“礼”挑一,“锐”享升级活动,邀您惠享生活。现购明锐13款,只要交定金,即可享受明锐全系车型升级活动,最高钜惠可达万元!明锐13款让智慧的您在尊享全新品质同时,抛洒更多的爱,让您轻拥明锐新品,为更加美好的未来护驾护航!

品质全新升级  尊享至真人生

今年7月,全新上市的明锐13款,主要是在后视镜、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更显实力真本色,让您尊享品质人生。

宽幅后视镜,拓宽安全视角,全程路况尽在掌握;ESP车身稳定系统,给予行车稳定保障,从容面对各种路况;侧面双安全气囊,全方位护卫; 转向辅助照明角灯,让驾驶视野宽阔无碍。更有16寸动感轮毂和转向辅助照明角灯,加固安全保障。

2013款明锐,万“礼”挑一,“锐”享升级,惊喜不断,让您尊享升级品质,轻拥明锐不是梦!

全系智享0利率方案

购买昊锐,晶锐,均可享受最高2年0%利率,3年低利率贷款购车优惠。

购买明锐,可享受1年0利率,2年低利率贷款购车优惠。

昊锐,明锐,晶锐全系车型1年半首付半贷款优惠购。

斯柯达汽车品质体验中心——新乡润达斯柯达欢迎您!

新乡润达汽车销售公司位于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三合汽车广场内,是经上海大众斯柯达汽车授权的新乡唯一一家标准斯柯达汽车销售公司。经营涵盖斯柯达晶锐、明锐、昊锐等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全系列车型。新乡润达斯柯达自成立以来,倡导高标准的“HUMANTOUCH”上海大众斯柯达客户关爱理念,提出不仅要让客户爱上公司的车,更要让客户爱上来公司买车的体验,始终以专业、贴心的服务来服务客户,新乡润达汽车销售公司将为河南省广大喜爱斯柯达汽车的客户提供全球标准化的服务体验, 会以真诚服务,打动每一位客户的心,同时我们将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指导下,不断进取,追求卓越!

尊享热线:0373-3526051  3526052

地    址: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三合汽车广场D区6-7号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