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广汽传祺骏海店年底团购会,钜惠空前!

广汽传祺骏海店年底团购会,钜惠空前!

2012-12-03 09:31: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龙   

小雪既至,骏海传祺迎着2012年的第一场雪送给全喜爱传祺的祺友一份豪礼。

继11月全国销量冠军之后骏海传祺迎来了新的挑战,为了更大的增加本店的销售量。12月8日骏海传祺团购会在展厅内举行,一对一团购(针对不同车型有不同的团购价格)力度空前,购车送万元大礼包,团购会现场来店均有礼品。

详情请咨询贵宾热线:0371-60333333

网络订车热线:0371-55689917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第八大街交叉口向南50米广场南路中段

广汽传祺骏海店年底团购会,钜惠空前!

世界领先技术 造就传祺高品质水准

广汽乘用车整合全球资源组建成广汽全球研发网,融合欧洲领先技术,品质采用日系精工制造标准,经过多达数百项自主技术改进,产品价值在国际上备受认可。为确保品质,广汽传祺的关键零部件均选用世界一流供应商。

传祺GS5采用最先进的德国博世最新第九代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与世界顶级豪车同步配置。并配备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通常仅配备在奥迪等中高端车上的豪华配置。即将上市的传祺GS5 1.8T车型配置的1.8T发动机,也采用了欧洲涡轮增压技术鼻祖之一菲亚特的最新技术;并由顶级供应商博格华纳调教,提供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其世界级品质毋庸置疑。

目前,传祺GS5已成为15万区间SUV的中坚力量,月均销量3000台,成功进入中高端SUV热销阵营。

广汽传祺骏海店年底团购会,钜惠空前!

官方唯一指定全国形象示范店——广汽骏海店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