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幕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幕

2012-12-03 09:26: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幕

 2012年12月1日,哈尔滨首家全球标准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哈尔滨广申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启幕,来自哈尔滨的百名用户及媒体朋友来到展厅,现场感受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服务。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二手车与大用户部 部长彭龙莅临现场,并对此次开业庆典予以肯定和赞誉。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幕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幕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幕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因其“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而为中国用户提供高端的产品以及由此而生的尊享生活方式。同时,奥迪在中国率先开启了高标准的品牌二手车服务,旨在通过“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打造奥迪在二手车业务领域的卓越品牌。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幕

 “奥迪品荐二手车”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共享同一平台和规范,通过全球统一的硬件及软件系统,为客户搭建起最值得信赖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奥迪品荐二手车”引进了全球标准的专业检测、维修和整备体系,服务包括:二手车检测评估、二手车置换、二手车收购、二手车翻新、二手车销售、二手车认证、二手车金融和二手车租赁等八大部分。其中,二手车检测评估需要经过手续核查、110项专业检测、维修保养记录查询、评估系统定价并最终出局评估报告后才可进入二手车收购环节。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幕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幕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幕

 走进崭新的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无论是现代化充满科技感的展厅布置、堪比新车的二手车产品还是销售人员专业、热情的的服务,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业评估师的介绍,也使消费者对奥迪品荐二手车的专业检测、评估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盛大开幕

 据悉,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采用了透明的交易管理系统和完善的售后跟踪体系。评估师通过全国联网的车辆保养维修信息系统,对车辆的历史维修、保养记录,车辆出险,车辆表征里程的真实性等方面信息进行核查。客户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可以参与车辆的检测,实时了解包括车辆信息、交易进度、手续处理等相关信息。

哈尔滨广申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的落成开业,标志着奥迪品荐二手车战略的进一步完善,未来,奥迪品荐二手车还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流程管理。向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国内品牌二手车业务的服务标准和行业规范。并以未来的远见卓识,为用户诚荐更为“专业、诚信、便捷”的尊享生活。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