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有望搭载1.4T发动机 华泰明年推紧凑SUV

有望搭载1.4T发动机 华泰明年推紧凑SUV

2012-12-03 12:05:3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悉,继推出宝利格之后,华泰汽车还计划于明年推出一款紧凑级SUV,内部代号A25。

有望搭载1.4T发动机 华泰明年推紧凑SUV

从外观图来看,新车外观与起亚智跑、现代ix35较为接近。新车采用不等边盾型斜纹中网隔栅,并在边缘镶嵌了一圈镀铬饰条,头灯造型较为锐利,内部集成了远近双光透镜组,向下延伸的整体式前保险杠凸显厚重,两侧分布着四边形前雾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后缘延伸到尾箱,与ix35非常接近。车窗部分,华泰A25添加了装饰亮条,更显档次。值得注意的是,申报图样中显示的华泰A25所配备的轮毂造型与智跑顶配车型如出一辙。

有望搭载1.4T发动机 华泰明年推紧凑SUV

尾部造型方面,华泰A25采用了带LED灯组的分离式尾灯,两侧的固定部分隐约有宝马SUV的风格,并延伸出细长的轮廓。后牌照框布置在后保险杠上,形状与智跑一样为倒梯形。排气为双出样式,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这也或许暗示着新车将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动力部分,根据相关消息,华泰A25有望搭载1.4T与1.8T两款动力,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而高配车型或将搭载与宝利格相同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售价方面,华泰A25入门级车型的售价将在10万以内,而顶配四驱车型或将在14万元左右。

有望搭载1.4T发动机 华泰明年推紧凑SUV

华泰未来推出的9款新车中,部分会搭载其欧意德动力平台的1.2T/1.4T汽油发动机。如果A25车型定义为紧凑级SUV,那么从华泰的动力战略规划上看,有很大可能会沿用1.4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能达到104kW,相比大众的1.4T的96kW多出了8kW的功率,足够这个级别的车型使用了。如果A25推高功率版或许会搭载现款宝丽格上的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