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众悦Cross Polo 指定车型优惠1.2万

淄博众悦Cross Polo 指定车型优惠1.2万

2012-12-03 09:27: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众悦Cross Polo 指定车型优惠1.2万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淄博众悦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上海大众Cross Polo指定车型综合优惠12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POLO 1.6L手动 11.79 10.59 1.20 红色款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淄博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上海大众Cross Polo指定车型综合优惠12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咨询经销商或到店试乘试驾。

淄博 众悦 上海大众 POLO

新一代波罗大量借鉴大众尚酷和第六代高尔夫的整洁而有力的车身线条,犀利的车灯和水平布置的格栅不仅让波罗炯炯有神,而且也使整车显得更低更宽,有一种紧贴地面的感觉。

淄博 众悦 上海大众 POLO

内饰给人的感觉则更加惬意,优雅清晰的中控台让人耳目一新,虽然这个级别的轿车仍难免使用塑料面板,但第五代Polo的塑料内饰拥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柔软”触感,配以适当点缀的哑光铝饰,不再眨眼,更显档次。   

淄博 众悦 上海大众 POLO

全新大众波罗拥有一系列高效的动力单元。除了原有的1.2和1.4升汽油发动机外,105马力的1.2升TSI涡轮增压直喷机油机和1.6升TDI高压共轨柴油机是全新的成员。所有发动机都标配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新型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作为选配,大众小车“技术过剩”的传统再次得到延续。

编辑点评新POLO还有一项看不到的改进就是机油滤芯的升级--以前需要整体的滤芯,现在仅仅换内部的纸质部分就可以了,大大节省了成本,并且拆装简化了50%以上。看来大众真的是不少的听取了大家对老POLO维修保养的不满,对后期成本进行了最大限度的控制!

淄博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15065894411 地址: 张店区山泉路6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