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江淮星锐箱式货车到店 接受预定

邯郸江淮星锐箱式货车到店 接受预定

2012-12-03 08:4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江淮多功能箱式货车到店 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多功能商用车集客车宽大成员空间、轿车驾乘舒适性和箱式货车的承载大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具有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灵活性等特点,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盛业江淮店了解到,现江淮星锐多功能商用车已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星锐 多功能版 7座 16.98 现接受预定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欧尚造型。前脸镀铬折线,利落的车身腰线,充满速度感和张力;动感的双曲率鹰眼前灯,令气度不彰自显;宽阔的前窗和整体侧窗,如您所见,营造驾乘广阔视野。

邯郸江淮多功能箱式货车到店 接受预定

采用轿车化设计的双圆形对称仪表盘,驾驶者视线轻易可及,操作参数信息一览无余,优化了驾驶环境,保证安全驾驶

邯郸江淮多功能箱式货车到店 接受预定

同类竞品中,只有新世代全顺、奔驰凌特配置了轿车化中控台和仪表盘。

八向可调座椅,依照人机工程学设计,座椅调节更加多样式,大大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邯郸江淮多功能箱式货车到店 接受预定

邯郸江淮多功能箱式货车到店 接受预定邯郸江淮多功能箱式货车到店 接受预定

椅垫为高密度海绵设计,安全实用,功能完整性、固定性强,座椅坐垫材料可靠,厚度最薄,提供最舒适的腿部空间

强劲动力。采用4DA1 TCI增压柴油发动机,结合BOSCH高压共轨与电喷技术,带来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可靠性能,维护更省心,可实现国四排放标准;采用双锥同步变速器,实现动力输出与轻便耐用的完美结合。

人性配置。轿车化的仪表和驾舱设计,稳重洗练;游戏棒式的排档、电动后视镜和前窗,让一切触手可及;舒适的座椅、前后独立冷暖空调和乘员独立控制;体现人本主义色彩;全车采用NVH静音设计,比同类车型降低噪音3个分贝以上,把星锐的人性化主张发挥到极致。

邯郸江淮多功能箱式货车到店 接受预定

 立体安全。采用欧洲安全标准。短头、高刚性框架车身结构,风阻更低,在更严格的碰撞中完美表现;宽体和前置后驱的主流设计,兼顾安全性、舒适性和承载性能,最大限度保证驾乘安全;标配ABS+EBD及双通道真空制动系统、倒车雷达、全车中控,还可选装安全气囊、倒车影像、GPS等,实现高标准立体化安全保护,构筑同类车型最高安全配置。

邯郸江淮多功能箱式货车到店 接受预定

快捷服务。以4S店为主体,依托江淮汽车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实现服务网络全覆盖;24个月的整车质或8万公里的无忧行程,在行业同侪中占领先地位,发动机主要部件更延长至24个月或25万公里,前进路上,星锐以快捷、专业、满意的服务,与您一路同行。

编辑点评:前大灯、前雾灯外廓线柔和,传统的京剧脸谱造型与外廓线条浑然天成,整个造型动感、灵动有神、生机勃勃,象征星锐锐意进取之意,倒U型曲线,车头迎风面角度自然,超低风阻系数,尊贵气势不彰自显,抗扭曲性强,提供充足的缓冲空间。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2群:260270908,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3485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handa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邯郸市盛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6056388 地址: 邯郸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诚信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