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四驱终极利器—极致体验JEEP吉普牧马人

四驱终极利器—极致体验JEEP吉普牧马人

2012-12-03 08:12: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Jeep®以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 突破性实现"效能动力"、"全能驾控"及"越级安全"三大SUV核心驱动单元的精密整合,为每一款Jeep产品提供一切场合下的终极行驶性能。全新 2013款Wrangler牧马人携全球十佳发动机和全新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的高效能动力总成系统,集成最强四驱技术和更适应于公路驾驶的优化底盘,以及应付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带来不变终极四驱性能与质变舒适公路驾乘的完美平衡体验。

四驱终极利器—极致体验JEEP吉普牧马人

设计精良的前后5连杆悬挂, 配备具有低速阀门可变技术(LST)的高压单管避震器, 根据车速自动调节避震器刚度,确保日常驾乘舒适性和极限驾驶过程中硬朗的底盘支撑性

四驱终极利器—极致体验JEEP吉普牧马人

全球顶级的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 拥有业界唯一的4:1低速分动箱, 可将发动机扭矩放大4倍, 获得极限环境中极限牵引力。

四驱终极利器—极致体验JEEP吉普牧马人

可断开前悬稳定杆, 使前悬获得更大行程, 确保在极端环境中,最大程度的获得四轮抓地性,逾越跌宕险阻。

四驱终极利器—极致体验JEEP吉普牧马人

通过方向盘左侧的Axle Lock按键激活前后两个机械式差速锁, 可分别或同时锁止前后轴, 确保四个轮子转速同步,即便仅一轮着地, 也能轻松脱困从容前行。

全球十佳 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

蝉联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 "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体积更轻巧紧凑,进排气系统更精密高效,运作更宁静。并获得V6型自然吸气引擎中顶级的性能输出,最大功率209Kw,最大扭矩347Nm。

全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密集的传动比, 更低的头档齿比设定; 更快的百公里加速性, 更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带给您更尽兴的驾驭享受。

四驱终极利器—极致体验JEEP吉普牧马人

经越野调校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三段式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ESC,电子防翻滚系统ERM,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SA,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

北美NHTSA 五星碰撞安全标准,车身与底盘牢固地连接在一起铸造全车安全屏障。超高强度的防滚架和全金属封闭式车身,有助增强冲击能的吸收, 并在有效减少车身重量的同时控制撞击造成的变形。

四驱终极利器—极致体验JEEP吉普牧马人

四驱终极利器—极致体验JEEP吉普牧马人

源自第一代Willys的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宽大的前保险杠、梯形轮眉、可拆卸车门,可放倒的前挡风玻璃、外露铰链、70年经典恒久不变。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1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