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东风标致3008现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东风标致3008现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2012-12-03 10:3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蕊   

东风标致3008现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标致大庆威龙4S店了解到,东风标致3008十二月中旬到店,定金1万元,一个月左右到车,预售价格16-22万。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61294224。

东风标致3008现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东风标致3008现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东风标致3008现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国产标致3008少了进口3008的大嘴中网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来自Urban Crossover Concept概念车上的中网。国产标致3008的长宽高是4428/1840/1639mm,轴距为2613mm,相比进口车型车身长度有所增加。

东风标致3008现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3008的内饰相比个性十足的外观,略显平常。虽然中控台设计的十分家用,但是不对称的内饰造型、全景天窗的设计,让3008显得非常的具有个性。特别是在副驾驶左侧的那个把手,不仅增加了实用性,还增添了视觉冲击力。

东风标致3008现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动力方面,国产的标致3008将会使用E动战略上发布的发动机,先期将会推出搭载CVVT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后期将会推出搭载在襄阳工厂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排量发动机都提供一款六速自动变速箱,低配车型将会提供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3008将会成为法国PSA在华国产的首款SUV车型,该车国产后价格大幅度拉低至15-20万元区间,进步加强产品的竞争力,不过根据先前的报道,配置方面将有一定的缩水,拉风的全景天窗将会被取消,这不得不说是比较遗憾的事情。

大庆市威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4300004 地址: 大庆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安萨路3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