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大空间低价位 10万SUV车型对比导购

大空间低价位 10万SUV车型对比导购

2012-12-01 14:1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长城——哈弗H6

长城哈弗H6是一款面向城市用途的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640mm×1825mm×1690mm,外观造型具有很高的原创性,而其9.58万元起的售价,以及均衡的表现,上市时间不长,却有着不错的保有量。

大空间低价位 10万SUV车型对比导购

哈弗H6的内饰则是完全的轿车化设计,对称式中控台造型以弧线为主,空调出风口也采用圆型设计,排挡杆被上移至中控台,以及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甚至有些家用小型MPV的感觉。

大空间低价位 10万SUV车型对比导购

哈弗H6的轴距达到了2680mm,在同级别的城市型SUV中比较有优势。无论高度还是宽度,都可以轻松容纳5名成年人。前排座椅分别配置了独立的扶手,后排座椅可以4/6分离前翻折叠,并且后排地板是平整无凸起的,这对于中间乘客是个好消息。

大空间低价位 10万SUV车型对比导购

哈弗H6 2.0两驱都市型采用前置前驱布置,搭载一台三菱2.0L(4G63S4M)汽油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输出功率98kW/5500rpm,最大扭矩186Nm/4000rpm。哈弗H6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发动机横向布置,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四轮独立悬挂结构,乘坐舒适度得以提高,更加适应城市驾驶。哈弗H6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圈,备胎规格也完全相同。

编辑点评:与哈弗H3、H5等脱身自五十铃AXIOM不同,哈弗H6作为长城的新一代SUV,是从硬派越野风格向城市风格的成功转变,采用承载式车身也更加注重公路行驶舒适性,内饰做工大幅提升,档次提升了不少。缺点:自动挡只有4速,技术实在有些落后,越野性能不如H3和H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