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大空间低价位 10万SUV车型对比导购

大空间低价位 10万SUV车型对比导购

2012-12-01 14:1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东风风行——景逸

东风风行景逸SUV是基于景逸普通版MPV车型打造的跨界SUV,除了保留跨界风格造型外,离地间隙被提高至205mm,带来更好的通过性能,全系标配ESP,这对于一款售价8万元左右的自主车型来说,相当难得。

大空间低价位 10万SUV车型对比导购

景逸SUV外观造型与景逸LV车型相比变化很小,以三幅式镀铬格栅搭配蜂窝式中网,外观时尚动感。环绕车身的黑色宽大运动型包围带有强烈的CROSS风格,不但可以有效保护车辆底盘,并且为这款SUV的外观增添了几分“野性”。

大空间低价位 10万SUV车型对比导购

景逸SUV的内饰与普通版景逸基本相同,简单而实用是这里最直接的体现。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感觉很亲切,同时整体的内饰材质并不会有廉价感,中置的数字仪表盘很有科技感,同时大号的数字显示很方便行驶中的数据查看。

大空间低价位 10万SUV车型对比导购

景逸SUV的动力系统来自三菱的1.6L 4A92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6000rpm,峰值扭矩155Nm/4000rpm,而这个已经达到1.8L自然进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效果的发动机在能耗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城市综合路况6.6L/100km油耗在经济性能方面有着很不错的竞争力。

编辑点评:景逸SUV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价格实惠,空间宽敞,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底盘结构和普通版不同,是采用逍客底盘打造的,技术方面有很大提升。缺点:整体设计与三菱格蓝迪非常神似,还是没有逃脱模仿的怪圈。目前只有1.6L手动挡车型,应该尽快推出自动挡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