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双龙两种车型被韩国防部选为军用指挥车

双龙两种车型被韩国防部选为军用指挥车

2012-12-01 11:3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于凡   

【网上车市青岛讯】韩国双龙汽车11月26日宣布,其旗下的 “雷斯特W”和“柯兰多Sports”两种车型被韩国国防部选定为军用指挥车辆。

此前,双龙汽车以装备韩国军用指挥车辆为目标提供了“雷斯特W” 及“柯兰多Sports” 各 12台样车。这两种车型都采用了自动变速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空调、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行车雷达系统等全面配置,同时具备三重结构钢板车架以及卓越四驱性能造就的出色越野能力,而且在耐用性、安全性等方面也极为出色,将会大大提高韩国军队的作战能力。由韩国军方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在今年3月到6月间对这两种车型进行了包括外观、车型尺寸、车辆性能以及野战实用性和实际路况行驶等复杂而全面的测评,这两种车型均获得极高评价并最终被选定为韩国国防部军用指挥车辆。

双龙两种车型被韩国防部选为军用指挥车

双龙两种车型被韩国防部选为军用指挥车

凭借新型柴油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等独特技术造就的高性能,双龙汽车被韩国政府部门选定为专用车的历史由来已久。截止到今年10月,双龙汽车已向韩国的陆、海、空三军和警察厅、国家道路建设公司、消防厅等国家公务机关提供“雷斯特W”及“柯兰多Sports”、“柯兰多C”等车辆350多台,到今年年底之前还将追加提供150余台用作韩国国防部指挥用车以及国家机关公务用车。根据韩国国防部逐步将现有使用车替换为“雷斯特W”及“柯兰多Sports”车型的计划,到2018年,双龙汽车为韩国政府部门的供货车辆累计将达到3, 000台以上。

对于本次两款车型被韩国国防部选定为军用指军车,双龙汽车销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韩国国内非承载式车身的SUV中,具备卓越四驱性能和耐用性、安全性等良好性能的“雷斯特W”及“柯兰多Sports”因能满足军队指挥用车的严苛使用要求而被选中,这是双龙汽车优异越野性能和良好品质的最好证明。双龙汽车今后将继续通过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和高水准的售后服务来回报支持双龙汽车的新老客户。

在上述被韩国军方和政府机关选定为专用车的车型中,柯兰多C即是在中国现售的柯兰多车型,这一车型于去年9月在中国上市后,即凭借时尚外观、宽大空间、卓越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环保性能等优势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并于新近荣获了2012年中国进口汽车荣尊榜2012“最佳经济型SUV”奖。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