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雷斯特W/柯兰多Sports成国防部指挥用车

雷斯特W/柯兰多Sports成国防部指挥用车

2012-12-01 11:3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于凡   

【网上车市青岛讯】双龙汽车26日发表雷斯特W及柯兰多Sports选定为韩国国防部指挥车辆。

双龙汽车表示,为装备军队指挥车辆而生产的雷斯特W及柯兰多Sports样车各12台,通过了今年3月到6月进行的由军队专家组成的评价团的各种评审,包括外观检查、尺寸检测、性能检测等各种检测以及野战可行性检测、试演等各种复杂的评审流程,并得到认可最终选定为国防部指挥车辆。 

雷斯特W及柯兰多Sports搭载了自动变速器、ABS、空调、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行车雷达系统等,不仅具备三重结构钢板车架及越野驾驶性能和卓越的四驱性能,而且具备良好的耐久性、安全性,将会大大提高军队作战能力。

截止到10月,双龙汽车已向陆/海/空三军和警察厅、国家道路建设公司、消防厅等国家公务机关供货雷斯特W及柯兰多Sports、柯兰多C等车辆350多台,到年底为止追加供货国防部指挥车以及国家机关公务用车150多台。

根据国防部将现有老车型逐步替换为雷斯特W及柯兰多Sports车型的规划方针,到2018年双龙汽车将累计供货3,000多台车辆。

双龙汽车负责销售的崔钟植副社长表示,“在韩国国内非承载式SUV中,具备卓越四驱性能和耐久性、安全性等良好性能的雷斯特W及柯兰多Sports因能满足军队指挥车的各项严苛的要求而被选定,这表明军队认可了双龙SUV良好的品质和性能,双龙汽车今后将继续通过提供良好的品质和售后服务来回报支持双龙汽车的新老客户们。”

*照片介绍

双龙汽车被选定为国防部指挥车辆1:

雷斯特W/柯兰多Sports成国防部指挥用车

双龙汽车雷斯特W及柯兰多Sports卓越的四驱性能和耐久性及安全性得到认可,被选定为军队新的指挥用车。根据军队要求进行特装的雷斯特W等车型等待出发。

双龙汽车被选定为国防部指挥车辆2:

雷斯特W/柯兰多Sports成国防部指挥用车

准备用于军队指挥车辆的柯兰多Sports

双龙汽车被选定为国防部指挥车辆3-4:

雷斯特W/柯兰多Sports成国防部指挥用车

雷斯特W/柯兰多Sports成国防部指挥用车

 准备用于军队指挥车辆的雷斯特W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