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12支国际排球队员助阵BMW爱心慈善活动

12支国际排球队员助阵BMW爱心慈善活动

2012-12-01 10:2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以绵薄之力,筑爱心之墙!11月28日,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德国、巴西等12支国家参赛队员齐聚BMW江门合宝4S店,一同见证BMW爱心慈善活动。

  以绵薄之力,筑爱心之墙

   以绵薄之力,筑爱心之墙

作为本次女子沙排国际锦标赛的赞助商,江门合宝派出宝马车作为本次赛事的指定用车。活动当日天气虽然稍微欠佳,但为了能准时接送所有运动员顺利到店,江门合宝的工作人员早早就驱车到达目的地,整齐划一的BMW豪车队列极为壮观,在组委会的安排下,中国、美国、德国、巴西等12支国家参赛队员悉数亮相。考虑到沙排球员的身高较为突出,江门合宝本次安排了内部空间极为宽广的535Li、320Li等车型,细心体贴的服务也令组委会及球星们十分赞赏。

以绵薄之力,筑爱心之墙

BMW江门合宝总经理李炳桓先生致辞

以绵薄之力,筑爱心之墙

中国国家队队员李颖代表致辞

活动现场,江门合宝销售总经理李炳桓先生为本次慈善活动上台致辞,其后,中国国家队运动员代表李颖也发表了个人感想,演讲中,李颖对BMW车赞不绝口,并表示日后有能力一定要购买宝马车型,平时喜爱钻研文学的她更是作了一首小诗,为江门合宝送上祝福。

  以绵薄之力,筑爱心之墙

   以绵薄之力,筑爱心之墙

劲爆的音乐加上星光熠熠的活动现场,令气氛瞬间沸腾起来。出于对江门合宝工作的支持,各国球星为江门合宝送来了签名排球,同时,江门合宝也准备了精美的BMW钱包作为回礼,尽显礼仪之邦应有风范。

  以绵薄之力,筑爱心之墙

   以绵薄之力,筑爱心之墙

   以绵薄之力,筑爱心之墙

活动最后,由江门合宝领导与李颖一同见证江门合宝为中华慈善总会捐赠2万3千元,为灾区及贫困地区送上温暖,仪式过后,江门合宝在现场举办了文艺表演和爱心义卖活动,以行动来为弱势群体送上温暖。作为豪车中的佼佼者,近年来,BMW以“悦”为主题,以实在、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眼光,一直发扬爱心慈善的精神。而江门合宝承诺,日后将会为大家送上更好、更有意义的活动,在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与消费者一同携手前进,敬请关注。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958888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9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