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全新宝来展车到店 大庆世腾店接受预定

全新宝来展车到店 大庆世腾店接受预定

2012-12-01 00:3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成文   

全新宝来展车到店 大庆世腾店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大庆世腾4S店了解到,2013款新宝来展车已经到店,即日起全面接受预定。新车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订车电话:18945955529。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61294224。

全新宝来展车到店 大庆世腾店接受预定

全新宝来展车到店 大庆世腾店接受预定   全新宝来展车到店 大庆世腾店接受预定 

2013款宝来的车身设计改动明显,舍去了使用多年的鸭尾式设计,转而使用更加有气场、应景的家族样式,圆润、方正的造型设计虽然抹杀了一些个性降低了辨认度,视觉表现上还真的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全新宝来展车到店 大庆世腾店接受预定

2013款宝来的车尾进行了大的调整,尾灯组的样式进行了变化,发光光源也进行了调整更换为卤素灯泡。轮胎方面,依然使用现款的品牌-韩泰 K415系列,轮毂的样式更豪华,请大家联想一下迈腾顶配、新帕萨特顶配车型上配备的样式。

全新宝来展车到店 大庆世腾店接受预定

新款车型在现款的基础上作出了大量的改进,同时拥有最新的大众式前脸造型,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1.6L/1.4T发动机,预计售价区间将会在11-15万之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