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江门汇通雪佛兰12.2团购会包“油”服务

江门汇通雪佛兰12.2团购会包“油”服务

2012-11-30 18:08: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据了解,江门汇通雪佛兰12月2日下午3点在利生车城的汇通雪佛兰4S店内,举行团购活动,活动当日,各车型将有意向不到的优惠团购价。想享受更多汇通雪佛兰的优惠吗?想知道汇通雪佛兰有几多着数等你拿吗?12月2日快来利生车城汇通雪佛兰4S店啦!或详询3757333.

江门汇通雪佛兰12.2团购会包“油”服务

 活动当日将有更多优惠着数:

1、 到店礼:凡活动当日,到店客户赠送汇通雪佛兰纪念礼品一份。

2、 订车礼1:凡由11月30日起至12月1日订车的客户,都可享受活动包“油”服务,获赠知名品牌玉米油一瓶。

3、 订车礼2:凡活动当日订车的客户,将可获得深度包“油”服务,汇通雪佛兰将为您送出新车第一缸汽油。

4、 信贷礼:凡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成功使用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贷款业务,并可享受更多包“油”服务,获赠汇通雪佛兰送出的高级香薰精油套装。让你购车方便,用车轻松。

江门汇通雪佛兰12.2团购会包“油”服务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提供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汇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757333、3757345 地址: 江门江海区银帆路2号利生汽车文化广场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