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广汽集团“传祺T动力”广州车展首发

广汽集团“传祺T动力”广州车展首发

2012-12-01 00:3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柳敏   

产品矩阵升级 科技创领未来——广汽集团“传祺T动力”广州车展首发

11月22日,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国内首家实现A+H整体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汽车集团——广汽集团携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特、广汽三菱、五羊-本田等联合参展;广汽日野、广汽客车和广汽部件分别在商用车和零部件板块参展。广汽集团展区总面积约5300平方,40多台车辆和数项重大技术成果同步登场。

本次车展,广汽集团两款涡轮增压“T”动力产品——传祺GS5 1.8T SUV及传祺轿车中改款传祺GA5 1.8T首次亮相,全球首发新能源A级概念车“E-jet”。车展前一天,广汽集团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正式挂牌,广汽研究院化龙新基地全面落成并投入使用。

传祺迈入T时代 产品矩阵升级

广汽乘用车发布传祺GS5 1.8T、传祺轿车中改款GA5 1.8T两款重磅车型,传祺品牌由此迈入“T时代”;其1.8T发动机,采用最新涡轮增压中冷(T/C)技术,动力性能超过自然吸气2.4L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30千瓦,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

广汽集团“传祺T动力”广州车展首发

传祺GS5 1.8T还将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全系标配博世全球最新9.1版ESP,给注重驾驶乐趣、向往心灵自由的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愉悦体验。今年10月,在纪念中澳建交40周年的“中澳沙漠大穿越”活动中,传祺GS5全系车型作为唯一指定用车,经受沙漠、戈壁、雪地等极限考验,成为首个征服世界海拔最高库木库里沙漠的自主品牌SUV。

广汽集团“传祺T动力”广州车展首发

传祺GA5 1.8T采用家族化新名称,是传祺轿车2013款全新车型,配置全球领先的1.8T发动机,产品性能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10月,传祺全系车型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8%。新车型方面,1.8T车型将相继上市,明年推出旗下首款A级车,产品矩阵更趋丰富。近2个月内,广汽传祺有20余家新店在柳州、德州、昆明等地相继开业,12月底经销商将达到150家,新店密集开业既体现经销商对传祺品牌销售前景的信心,又有利于快速覆盖市场空间较大的二、三线城市,形成新的销售爆发点。

广汽集团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挂牌 

11月21日,广汽集团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正式挂牌,广汽研究院化龙新基地全面落成并投入使用。化龙新基地是广汽集团实现跨越发展的战略布局,项目总投38亿元,有汽车造型室、动力总成试验室、新能源动力总成试验室、整车耐久试验室、整车性能试验室、碰撞试验室、NVH试验室、材料试验室等各类试验室15个,1个含焊接、涂装、总装、机加工在内的试制车间,以及1条研发用试车跑道,拥有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研发硬件装备和软件,具备涵盖整车及关键零部件开发的绝大部分试制试验能力。

今年4月,广汽集团在北京车展发布全球研发网,这一以广汽研究院为依托,整合全球资源组建的战略平台,已初结硕果。IDM、GSS等技术已成功用于传祺系列车型,IDM整合驱动系统由“精准驾控体系、瞬时稳定体系、迅敏智驱体系、人机舒适体系”四大体系组成,全面满足消费者对车辆“平稳驾驶、精准操控、安全行车、舒适乘坐”等方面的人性化需求。GSS全维安全屏障以领先的安全识别、驾控、保护三大体系构成,造就传祺C-NCAP五星安全家族。

新能源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绿色引擎启动                      

广汽集团秉承科技绿色、安全清洁、低碳环保的造车理念,聚焦研发创新,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实质性成果。已先后推出“E-linker ”小型纯电多功能概念车、传祺增程式纯电动、油电混合动力、插电式四驱混合动力等车型。

广汽集团“传祺T动力”广州车展首发

全球首发的新能源A级概念车“E-jet”应用增程式纯电动力,车体塑造以“光影雕塑”为设计理念,前后两段式的“佐罗线”彰显流畅修长的车身动势,强调力量感,用最现代的设计语言塑造出年轻、感性、自信的气质。内造型则以“水”为主题,体现细腻沉静的个性。

未来,广汽将致力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产业体系,应用新能源领域多年积累的创新技术,积极研发低碳、环保的产品,为中国乃至世界带来品质卓越的新能源汽车。

海外战略稳健起步 寻求增长新极

广汽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道路。基于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品质,广汽传祺开始向国外扩张的步伐。目前,广汽传祺已获得南美、中东及欧洲的海外客商认可,出口认证正在落实之中,计划2013年出口一定数量的整车。

在海外扩张的形式方面,前期以整车形式出口,后期还会根据市场情况考虑是否CKD或当地设厂,海外市场将进一步优化广汽集团的业务结构,扩大广汽集团的消费群。

优化产业体系 “大广汽”步伐加快

今年3月,广汽集团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首家A+H股整体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汽车集团,产业结构和布局更加合理,“大广汽”架构初见成形。

广汽集团今年先后在长沙基地投产广汽菲亚特和广汽三菱,与广州大本营——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日野、广汽客车五大整车项目,以及杭州、东营基地广汽吉奥一起,进一步扩张“大广汽”战略版图。广汽菲亚特首款车型菲翔(Viaggio)已经在9月13日正式上市并备受消费者亲睐,相关后续车型的投产工作亦在按规划紧锣密鼓展开;广汽三菱今年10月12日正式挂牌并实现第一款新车“劲炫”的下线;广汽吉奥全新SUV车型“奥轩GX5” 也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

不久前,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建立战略联盟,在整车、核心零部件及新能源等技术研发、体系能力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与共享,开创了产业合作的先河。

从产业链上看,广汽集团大力推进主业相关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积极地探索新兴产业领域的布局,形成汽车整车、零部件、研究开发、商贸服务和汽车金融、保险及股权投资等全产业链的竞争优势。

多年不懈努力,广汽集团发展成效显著,通过对资金、人才、技术、资源、市场等方面进行全球化整合,不断推进合资合作的深化与升级,通过产业体系优势的全面发力,成为自主汽车品牌强国之路的引领者。

广汽传祺恒通店 

地址:柳州市广汽路9号(汽车贸易园)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