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盈通别克CGA金融 买车省钱必选 低首付创高价值

盈通别克CGA金融 买车省钱必选 低首付创高价值

2012-11-30 16:32:43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秦梅   

您听说过广汇CGA汽车金融吗?在欧美等金融发达国家,“汽车融资租赁”已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是消费者购车时必不可少的支付手段之一。柳州盈通别克作为广汇集团旗下的老牌4S店,在柳州首先推出的“广汇CGA金融”岁末理财购车业务,为有年底购车的车友提供一种全新的购车模式。CGA金融能为我们做些什么呢?

“10万元的小故事”

有三个人同时拥有了10万元人民币,第一个人用10万元购买了一台轿车,5年后,他的车已经成为旧车,价值早已减半。而他的事业,因为资金短缺,始终没有达到预期的发展。

第二个人用10万元全部投资到自己的事业中,5年后他的事业得到一定发展,这时他用挣得的钱购买一台爱车,但是他突然意识到,自己错过了5年享受的时间,关键是因为没有车,他没有办法走的更远,只能局限在较小的范围内,事业发展也受到了影响。

第三个人把10万元分成两半,用其中5万元以租代购了一台价值10万元的车,用另外5万元投资到自己的事业中,5年后,因为有车,他跑了更远的路,有了更多的朋友,而且他用固有的资金,发展了自己的事业。所以5年过程中,他不仅享受了有车生活的品质,而且更体会到了有车为自己事业带来的方便。虽然车的价值也已减半,但是他完全有能力用曾经的5万元挣来的钱以租代购更好的车。  

办理广汇金融购车的好处:首付更低,购置税、保险费、延长保修、装饰费、维修保养都可以分期支付,减轻购车的前期支出费用,租期内无额外费用支出;享受4S店指定专修,节省保费;保费更低,客户在分期付款期间可获得保险7折优惠,而且期内保费不上浮,可以有效节省成本。 

拥有不是目的,使用创造价值

经营性按揭:是一种经营性按揭形式,它是指出资人不仅要向承买人提供汽车的使用权,还要向承买人提供设备的保养、保险、维修服务的一种按揭方式,特别适合企业、政府和事业单位,0-20%的首付,并且每月月供可提供正规发票以供承买人走费用报销。象通用电气、博世、国家开发银行等大型企业都将经营性按揭作为公务车的首选解决方案。

用明天的钱做今天的事

CGA按揭:是指买车人在缴纳最低20%的首付款后,每月只需支付合同约定的还款额,就能将您的爱车开走,按揭期满后即可获得车辆的归属权。并且上CGA大客户车牌可以更加灵活多样化的选择不同的融资方案,即可将车辆的购置税,保险费,延保,精品等国内其它金融方式都不能按揭的部分进行组合融资,让您用最少的钱开最好的车。在国际市场上,70%的客户买车都是通过这种方式按揭购车的。 

广汇CGA金融产品分类:

 1、精英按揭“商界精英”定义:每月月供相等,利息逐渐减少,本金逐渐增多尾款为0. 

例:凯越1.6LX-MT 全国统一指导价:9.99万    包牌提车价:2.1万元

优势:针对创业者及固定收入者打造,超底首付,上牌、保险及购置税0负担。

 2、气球按揭“投资人士”:除首付外,在还款最后一期有车价50%尾款。期间偿还利息 特点:灵活丰富的首付,月供压力相对较小。

例:英朗XT 1.6自动时尚型   车价:14.99万    12期还款:998元

优势:针对年轻人消费习惯打造,超低月供,不影响生活品质的前提下提前成为有车一族。

年底购车梦想,柳州盈通帮您实现!即日起参与盈通别克CGA金融除了享受超低首付、政策灵活的按揭计划外,特别推出限量低价购,即享0元升级30项智能配置——“广汇3G智行导航系统”,真正实现汽车3G上网的强大功能!

欢迎围观盈通别克微博:http://weibo.com/yingtongbieke

车贷专线:0772-2568967  24h抢修:0772-2603222

QQ热线:2367397313      二手车咨询: 24617885

柳州盈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91 地址: 广西柳州市学院路31号(市车管所旁)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