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葫芦岛车市 »  好口碑纯代步之选——编辑推荐奇瑞QQ3

好口碑纯代步之选——编辑推荐奇瑞QQ3

2012-11-30 15:54: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小城   编辑:郭晓东   

冬季,在气温骤降的北方,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是很多人的梦想,不过梦想不是那么容易照进现实,很多时候我们会遇到预算不够又不想挤公交,那么购买一辆微型车代步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微型车车价便宜,再就是燃油经济性好,停车方便,作为代步车型非常经济实用,是很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今天小编带您一同关注在微车中销量一直名列前茅的经典车型——奇瑞QQ3.

好口碑纯代步之选——编辑推荐奇瑞QQ3

从2003年上市以来,奇瑞QQ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以及极佳的销量成绩,在三万元级别的小车上,奇瑞QQ3的配置依然很出众,电动助力转向、中控门锁等等,除此之外,持续不断的优惠和市场供应量,都促成了QQ3的持续热销,也形成了不错的口碑。

好口碑纯代步之选——编辑推荐奇瑞QQ3

普通版相比以往车型变化不大,运动版在前脸和尾部有较大的变化,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大灯由原来的正圆形变成现在的水滴形,下进气格栅更加扁长,深色的保险杠十分的显眼。

好口碑纯代步之选——编辑推荐奇瑞QQ3

                    侧面变化不大,后视镜依然是半球面设计。

好口碑纯代步之选——编辑推荐奇瑞QQ3

             尾部变化不明显,变得更加凸凹变化,不像老款那样圆润。

好口碑纯代步之选——编辑推荐奇瑞QQ3

2012款QQ3车身基本上保持原来的设计,运动版车身长度和高度稍有增加,长度为3568mm,高度为1530mm。这些变化主要是车身设计变化和行李架造成的,车内的空间没有变,轴距依然是2340mm。

好口碑纯代步之选——编辑推荐奇瑞QQ3

动力方面,2012款QQ的0.8L车型采用了奇瑞二代发动机,这款型号为SQRE3G08的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为4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78N·m;而该车的1.0L发动机则依然延续老款,其最大功率为69马力,最大扭矩93N·m。传动方面,新车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AMT自动变速箱匹配,

奇瑞QQ3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大保养一般在380元左右。

编辑点评:奇瑞QQ3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知名度还是相当高的,价格优势也一直是奇瑞品牌的特色之一。QQ3上市的时间也不短了,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在品质上相比于其它品牌要更值得信赖。

葫芦岛市新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9-2578888 地址: 葫芦岛市龙港区锦葫路中段
葫芦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6
关注网上车市葫芦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ld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