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江淮的“F150”?谍照曝光

江淮的“F150”?谍照曝光

2012-11-30 15:3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吕雪梅   

 从今年上半年,网上爆料“江淮要做福特F150”,“福特有效阻止了江淮大皮卡上市”等种种新闻。虽然网上闹的沸沸扬扬,但江淮一直坚持没有做过,还有福特也没有做出公开的应答,这让我们广大网友一直处在云里雾里。
     近期我们从江淮内部获悉,江汽将在2013年上市一款高端皮卡车型,主要是面向中高端客户群。看样子江淮真正要做高端皮卡了!现在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从不久前刚刚获得的车型谍照。

江淮的“F150”?谍照曝光

江淮的“F150”?谍照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