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荣威350 超高性价比领跑A级家轿市场

荣威350 超高性价比领跑A级家轿市场

2012-11-30 15:33: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银十热销季刚过,各厂商就迫不及待地发布了各款车型的销量业绩,在令人瞩目的众多热销车型中,上汽旗下的中级智能家轿荣威350的表现亮眼,以9821台的单月销售业绩创出新高,环比激增45%,这也是继“金九”热销季后,荣威350连续第二个月的大幅增长。

十万级家轿市场向来是各厂商的热销季重头戏,尽管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一直处在整体下滑的颓势中,不过用于满足家庭代步需求的紧凑级家轿市场仍然表现不俗。在这一阵营中,荣威350以近期强劲的销量增长势头成为了A级家轿的明星车型。同时,荣威350以超大空间、超高的安全、人性化的智能科技以及物超所值的品质,俨然成为了该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之王。荣威350用连续拉出的销量上升曲线让我们看到了市场对其的认可。

荣威350 超高性价比领跑A级家轿市场

荣威350

 超高性价比领跑A级家轿市场

A级家轿市场向来是各厂商的必争之地,不过当各大车企争相围攻这个市场时,如何选择就成为一大难题。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性价比表现突出的车型极占优势,这与A级家轿市场消费者的购车心态有关。这个群体大多属于务实派,希望选购一台在合理价格范围内空间、配置、安全等各方面品质都更出色的车型。而荣威350在这方面特别“投其所好”,以突出的性价比快速获得市场认可,实现销量的全面飘红。

笔者走访了几家荣威(微博)经销商店后发现,被荣威350的性价比吸引而定下这款车的消费者占大多数。一位刚拍板订下一台白色荣威350的消费者很热情地说了下自己对这款车的想法,除了空间体验不错外,他对荣威350的安全配置尤其满意,特别是这款车配备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对像他这样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非常实用。另外,荣威350的超值版车型目前只要8.88万就能入手,性价比突出,不少消费者于是决定乘此机会拿下。

结合这位消费者的说法,对于空间、安全、实用等诸多消费者利益点的精准把握正是荣威350这款车成功刷新销量记录的关键,而其出色的产品性能丝毫不输那些动辄十几万的合资车型,方能以性价比领跑A级家轿,收获成功。

荣威350 超高性价比领跑A级家轿市场

荣威350

 智能科技更受消费者青睐

虽说性价比是荣威350取胜的关键,但是A级家轿中性价比不错的车型也并不是只有荣威350一款,其同级竞品中阳光、凯越等也是很多消费者所熟知的“绩优”车型,荣威350之所以独当一面,自然另有秘技。笔者注意到购买荣威350的除了一些家庭用户,另有一部分年轻潮人也对它兴趣浓厚,而年轻消费者是目前车市尤其是这个价格区间车型中的主力群体,迎合他们的需求也就意味着能轻松拥有这个庞大的潜在消费群体。年轻人大多对“科技”、“潮流”有很大的热衷度 ,因此荣威350给出的方案便是以“智能科技”吸引之。

事实上,荣威350所谓的智能科技主要就是指其车内创新搭载的语音云驾驶iVoka系统,4S店销售顾问张小姐告诉笔者,这项系统不仅能实现导航、娱乐、查询等多种用途,更难得的是车主完全可以利用语音操作这些功能,因此它在提供方便和娱乐的同时也能为行车安全带来保障,这也是使荣威350在众多同级家轿中独树一帜的秘密。除此以外,销售小姐还告诉笔者,现在很多年轻人到店体验荣威350都是冲着它的这项“智能科技”来的,这款车现在已经是店里的明星车型了。果不其然,就笔者呆在4S店的这段时间里,前来体验荣威350的看车者一直络绎不绝,看来这项“智能科技”还真不是一般的有人气。

“宅捷修”人性化售后让车主更省心

相关汽车行业分析师认为,除了产品因素,荣威品牌服务的大幅度提升亦是荣威350这款车销量一路高歌的原因。上汽贴心推出的“尊荣体验 宅捷修”售后服务为荣威350的购车者提供了业内领先的“上门式”服务体验。不仅如此,“宅捷修“还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不断创新,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提供快速、便捷的车辆保养、维修服务等,有了它荣威350车主不用在酷暑天气或凛冽的寒风中驱车赶往4S店,也不用被突如其来的汽车故障弄得焦头烂额,在家即可坐拥与宝马、奔驰车主一样的尊荣享受。这样贴心的服务当然也是如潮好评,大大提升了消费者满意度。

荣威350的销量从今年下半年起便一直处于直线上升态势,只用了数月时间就一路飙升至近万台,继而又在“银十”热销的刺激下十月环比达到45%的增幅。相比A级家轿市场中的其他车型,荣威350这样的跨跃性增长相当突出,其市场认可度之高从激增的销量中便不难看出。另外,从荣威350的热销也足见:虽然目前国内车市大环境正遭遇瓶颈,但市场对于这些高性价比家庭轿车的需求依然强劲,拥有了如此好的产品、价格和服务,荣威350的热销之路才只是开始而已。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