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港宏日产天天特价车之 为城市而生逍客

港宏日产天天特价车之 为城市而生逍客

2012-11-30 15:2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谁说SUV只有驰骋在广袤的原野才能迸发个性的力量?喧嚣而又充满活力的都市亦能承载SUV对自由的追求。谈起专为城市而生的SUV,有一款车型始终是绕不过去的,这就是逍客。

港宏日产天天特价车之 为城市而生逍客

跨界风尚引领者,时尚个性的外观造型

官方指导价:13.98万——21.98万

作为一款为现代都市人设计的融合轿车和SUV功能的全新跨界车型,逍客时尚动感的柔性线条完全打破传统,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汽车前脸,在车尾部利落收拢,并与别具一格的高腰线末端完美结合,打造出极具张力的车身感觉,逍客整车的澎湃动力彰显无疑。而在车内空间则体现出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和配备人性化,可以说,逍客由外而内地实现了跨界式的融合,能够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多元的用车需求。

全新智能化安全系统,卓越操控体验

面对城市复杂的驾驶环境,逍客搭载了只有高端进口车型才会有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该系统可通过位于车头,两侧和车尾的四个广角摄像头监控车身周边状态,为驾驶者提供最为有效、直观的影像。逍客还配备汇集全球先进技术的全球战略引擎,配合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变速器,让加速变得更平顺、自然。“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更是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三重安防系统和一站式信息顾问等一系列贴心服务让逍客更适合城市用车环境。

高效、环保、节能的领先科技

由于融合多种车型的优势,采用行业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和节能技术,逍客在环保节能方面的表现颇为不俗。2.0L CVT级别全系配备最新研发的“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在驾驶途中,通过控制CVT的变速反应,在提升起步顺畅性和行驶稳定性的同时,实现低油耗行驶,全面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也让驾驶者的油门控制更加专业。

本月恰逢港宏汽车15周年庆之际,为答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厚爱,特在11月的最后一周推出“港宏日产天天特价车”系列活动。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当天享受超越期待的价格。

港宏日产天天特价车之 为城市而生逍客

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红牌楼分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丽都路16号附15号

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385号

新浪认证微博:@东风日产成都港宏店

腾讯认证微博:@成都港宏日产

港宏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36618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3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