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科帕奇最高优惠34000元 现车销售

哈尔滨科帕奇最高优惠34000元 现车销售

2012-11-30 15:2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胡雪晶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科帕奇最高优惠34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雪佛兰美通4S店处了解到,科帕奇2.4_AT豪华3G导航版优惠34000元,店中现车充足。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雪弗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4000元 现车销售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帕奇 2.4 AT城市版2012款 21.98 18.98 3.00

现车销售

科帕奇 2.4 AT5座舒适导航版2012款 25.28 21.98 3.30
科帕奇 2.4 AT7座豪华导航版2012款 26.38 22.98 3.40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雪佛兰新科帕奇来自通用全球专业的SUV平台,秉承SUV的传统精神,并融入都市风格的特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纵横都市的驾驭乐趣,同时也满足了旷野等复杂路况的需求。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车辆正右侧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科帕奇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上去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感觉造型稍微细了一些,给人感觉略显单薄。多功能按键分布在方向盘两侧,操作起来比较方便,该车新增了蓝牙电话功能,实用并且很显档次。内饰用料方面新款科帕奇的表现中规中矩,作为这一个价位的进口车来说,较为坚硬的塑料材质还是比较频繁的出现在中控台用料中。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中控台整体

 这款脱胎于美系SUV大尺寸设计思路的力量之作,拥有2707mm的同级最长轴距,带来4673mm的夸张车身长度。5座的设计不仅使得前后排空间均伸展自如,更留出了容积达1577L的超大行李厢,载重能力达到635KG。难以想象四个人带着四套高尔夫球具,可以仅开一辆科帕奇城市版就轻松成行。

雪佛兰  科帕奇 2.4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同时,科帕奇城市版的发动机与同价位罕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也根据城市工况进行了专业调校,不仅动力表现出色,实测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9.9L,达到中高级家轿的普遍水平。对于一款体重接近1.8吨的重量级车型,油耗控制在百公里10升以内实属难得。此外,Eco燃油经济模式的配备,不仅帮助车主在尽享纵横驾趣的同时主动控制油耗,更能潜移默化地帮助车主养成节能环保的良好驾驶习惯。

编辑短评:身材方面,4635*1850*1755的车身尺寸让Captiva看起来非常大气,同级车中最长2705mm的轴距,还带来了更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