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广汽丰田郑重承诺/车主0损失 用车无忧

广汽丰田郑重承诺/车主0损失 用车无忧

2012-11-30 15:12: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11月23日,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广汽丰田携旗下风云车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和全系豪华阵容,尽显主场风范。而在展台下,在更大的全国舞台上,一场温暖人心的“真诚关爱行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

截至今年11月18日,广汽丰田销售店对车主的“0损失”补偿已率先完成。但广汽丰田并未止步,而是把对顾客的“真诚关爱”再度升级。

广汽丰田郑重承诺/车主0损失 用车无忧

 首推“车主0负担”补偿 庄严承诺 “用车无忧”

11月22日,广汽丰田与经销商代表在一众媒体面前向顾客作出“用车无忧”的承诺,今后5年内,凡是购买广汽丰田生产的车辆,在特定意外事件下受第三方恶意破坏,广汽丰田经销商将对车辆损失和乘员伤害予以“车主0负担”补偿。

这是广汽丰田此前开展的车主“0负担”后的“真诚关爱”升级版本,此次承诺覆盖全国的现有和未来车主,显示了广汽丰田誓将“顾客第一”理念进行到底的决心。

此前,广汽丰田在特殊事件给车主带来损失的情况下,于业内率先推出“车主0损失”客户关怀活动,以换购/维修为导向,第一时间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关怀,成为全国首个针对因特定意外事件遭受损失的车主推出补偿措施的车企,引起各家车企纷纷效仿。截至今年11月18日,广汽丰田率先按计划完成了全国范围内323台受损车辆的补偿工作。
在顺利完成“车主0损失”客户关怀活动后,广汽丰田这场“真诚关爱行动”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升温,以更多关爱项目拉开了“暖冬”序幕。

入冬关爱聚温暖 顾客尊享多重礼遇

据了解,广汽丰田“真诚关爱行动”新一轮活动已经开始。11月7日起至12月31日,顾客将享受关怀礼、购车礼、售后礼多重礼遇。老顾客介绍新顾客成功预约到店,均可享受入冬免费检测、免费洗车服务;老顾客介绍新顾客成功购车,老顾客获赠礼包。购买凯美瑞获赠万元礼包,购买逸致、雅力士获赠1年全险。到店享受售后服务的顾客,享受特惠机油套餐、保养有礼。

作为广汽丰田“真诚关爱行动”重要内容之一,今年11月15日至12月14日,广汽丰田在青岛、长沙、西安三城市开展特别关爱活动,为车主们献上“入冬免检”、“心悦关怀礼包”、“入冬三宝”等一系列应季好礼,保障数万车主温暖过冬。
活动期间,预约成功车主可以随时到销售店免费检查爱车配件,包括雨刮、空调和蓄电池、轮胎、机油等。为人称道的是,其他品牌的社会车辆亦可到店享受免费洗车、免费检测等服务。

而“心悦关怀礼包”更显点滴关怀。坐等爱车的时候,热牛奶和现磨咖啡随时为你奉上;还有胎教音乐、儿童玩具,各类书籍、专业CD、影碟、电影票等各类休闲礼品供你选择。随礼物附上的,还有一封来自总经理的亲笔签名函,点滴细节足以温暖车主心。
此外,针对冬季用车,广汽丰田此番还推出“入冬三宝”套餐,即雨刮片+空调滤+玻璃水三宝仅以八折回馈车主,为车主们带来极具诚意的实惠好礼。

关爱到家 确保顾客安心用车

此次广汽丰田“真诚关爱行动”不仅覆盖以上各个城市,更将关爱播撒至遭受台风影响的南部沿海省市。今年10月底海南、广西等地受台风“山神”袭击,导致部分广汽丰田车主遭遇水浸车困扰,广汽丰田销售店在第一时间实施了“八大关爱举措”,包括发动机维修基金、免费检测和消毒、绿色维修通道、代步车及代步补贴等项目,及时送上来自车企的关爱。

据了解,这一服务从11月2日起实施,将延续到今年12月31日。目前已经惠及海南、广西两地共18位受水浸车困扰的车主。

其实,早在2010年广东遭遇特大暴雨,以及今年7月北京等地遭遇强暴雨袭击时期,广汽丰田在全国销售店就已开展了水浸车关爱行动,以解决顾客的燃眉之急。
患难见真情。广州、北京、海南、广西……不同的地域,一样的真情,秉承“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广汽丰田始终以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以诚意十足的关爱举措温暖每一位车主的心。

不仅如此,此次“真诚关爱行动”还将延续今年4月以来针对西部13省(自治区)开展的“移动式”远程服务。活动期间,销售店带上专业的维修保养器具为车主提供“上门服务”,即使你远离4S店数百公里,仍可享受到来自广汽丰田的高品质服务。据了解,该活动实施以来,已为宁夏、陕西、四川、黑龙江、云南、内蒙古、新疆等7个省(自治区)的20多个偏远地区的2600多名车主提供了便利的上门服务,受到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

广汽丰田一系列“真诚关爱行动”的推出,不仅是对“顾客第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宗旨的践行,更彰显出对消费者始终如一的关爱与诚意。正如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所说的,“无论市场怎么变,‘顾客第一’是广汽丰田不变的宗旨。广汽丰田不仅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在他们长久的用车生活中,还将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带给顾客安心、精彩的汽车生活。”

广汽丰田星海太平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5681888 地址: 盘锦市盘山县新县城规划区内(305国道与西外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