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重磅年终庆 雪铁龙C5贺岁版钜惠25000元

重磅年终庆 雪铁龙C5贺岁版钜惠25000元

2012-11-30 14:4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龙   

近日,东风雪铁龙C5贺岁版重磅上市,开启收官钜惠;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雪铁龙的支持与喜爱,雪铁龙C5贺岁版钜惠25000。

有着90年品牌历史,扎根中国20年的东风雪铁龙于2009年年底推出了法系B级车的领军车型——东风雪铁龙C5。历经三年积淀,C5已经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先后斩获了50余项媒体大奖,成为业界最认可的中高级轿车之一。其大气尊贵的气质屡屡受到国际、国家级大型活动的青睐,作为世博会法国馆、APEC会议、法国电影节等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见证了一次又一次辉煌的时刻。而在去年新东方之旅中,C5历时3个月连续行驶近2万公里,全天候、全路况无故障的金玉品质让人赞叹。

重磅年终庆 雪铁龙C5贺岁版钜惠25000元

C5作为中高级轿车的舒适典范。其大气外观、舒适内饰、卓越性能和安全保障,均被视为全球标准的品质保证。

C5最大的特点是搭载全新“黄金动力组合”—2.0L高效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2.0L高效发动机在6000转时能够爆发108千万的最大功率,其最高时速则为200km/h,每分钟4000转时即能获取20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谓后劲十足。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驾驶过程中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再配以MCS大师级底盘科技,让C5实现了动态舒适的全面超越,将中级车的驾乘享受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凭借优秀的品质,C5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正是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C5的厚爱,东风雪铁龙在本次“重磅年终庆 C5贺岁版钜惠25000”活动中准备了丰厚的价值回馈,法国总统座驾触手可得。

河南富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83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向南500路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