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中基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诚信、便捷之选

中基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诚信、便捷之选

2012-11-30 14:4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奥迪二手车优惠】面对日渐成熟的二手车市场,“Audi品荐二手车”业务以国际化的品牌标准,树立起高档二手车品牌典范。相信“品荐汇”体验平台的搭建,势必会强化“Audi品荐二手车”在全国二手车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在区域乃至全国提升奥迪的品牌价值,促进奥迪品牌继续引领国内二手车交易市场。

与奥迪驾控汇、奥迪quattro杯、奥迪卓越、奥迪心之旅、奥迪品味车苑等等体验平台一样,“品荐汇”也源自中国消费者最真切的需求,并遵循“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的整体发展战略。“品荐汇”体验平台专属于“Audi品荐二手车”,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贴近并深入了解“Audi品荐二手车”业务的机会,提升客户对二手车评价的感性认识,同时更直接有效地传达了一汽-大众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

中基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诚信、便捷之选

中基奥迪 品荐二手车涵盖车辆评估、翻新、置换、收购、销售、保险6大核心业务。并可安排试乘试驾环节,二手车消费者可以像购买新车一样亲身感受奥迪品荐二手车各车型性能,更加贴切、深入地了解品荐二手车的核心价值。在“中基奥迪 品荐二手车”品牌推广支出,可以享受到中基奥迪为每位客户带来的超值购车优惠。

宁波中基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10月建成于宁波海达二手车市场内,开业初期,便获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可见宁波消费者对于放心的、有保障的奥迪品荐二手车的欢迎程度。

宁波中基二手车展厅地址:宁波市江东区江南路158号海达二手车市场内
  1.专业、诚信、便捷。
  2.收购、置换、销售各类车辆。
  3.提供多种金融支付方案。
  4.品牌服务,安心之选。

中基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诚信、便捷之选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奥迪二手车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