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奇瑞QQ轻松贷 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QQ轻松贷 仅需一张身份证

2012-11-30 14:3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0元购物的时代已经到来,不花一分现金各种好东西就能轻松“贷”回家。现在的年轻人基本都是月光族,想要存钱买电脑、买车子、买房子、买手机,基本上属于天方夜谭。与其辛苦的省吃俭用把钱存进银行还得给银行手续费保管费,还不如办贷款提前消费,东西也买了,压力也小了,也不用每月数着钞票过日子。

奇瑞QQ轻松贷 仅需一张身份证

从现在起至2013年2月底,购买奇瑞QQ办理按揭贷款,仅需一张身份证就能搞定。此次奇瑞QQ开启的“奇瑞QQ轻松贷,仅需一张身份证”个贷活动洞察了当今市场贷款消费的趋势,兼顾了奇瑞QQ消费群体的需求,尽可能地精简了贷款手续,加大了贷款额度。从现在起,购买奇瑞QQ的车主如果已经拥有申请信用卡或其他金融贷款的记录,且申请当事人在征信系统中有完整信用报告(含住址和工作信息),只需持身份证,即可办理贷款购车,这一举措避免了购车车主应对繁杂的贷款手续,便捷了广大消费者。同时,建国奇瑞汽车也尽可能简化了贷款业务的流程,2-3日内即可完成资料审批,尽量让消费者早日畅享有车生活。

还在犹豫什么,还不赶快拿着您的身份证前来提车.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公交路线:12、26、61、23、801、806、816、59、300、304、809(机场路口下)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