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雪佛兰科帕奇--纯爷们SUV内外兼修

雪佛兰科帕奇--纯爷们SUV内外兼修

2012-11-30 14:2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凯华雪佛兰4s】近日,市民刘先生从临沂凯华4S店了解到,从日前到12月31日,只要发送手机短信“科帕奇购车共享基金”至10690037430122,获取“购车基金代码”,并前往雪佛兰展厅订购雪佛兰科帕奇,即可继续在经销商特惠价基础上,立享万元优惠,得知这一消息后,一直对科帕奇情有独钟的刘先生再也耐不住性子,立即去临沂凯华雪佛兰4S店订购了一台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纯爷们SUV内外兼修

购买科帕奇一周后,笔者向刘先生询问他的驾乘感受。首先是它超大的车内空间,2707mm的超长轴距,加上5座或7座的自由调节的座位设计,让车内的空间更为宽敞且灵活多变。“科帕奇拥有最高635kg的载重能力,可以轻松满足各种家庭的各种出行需要。最难得的是,第三排座椅完全不是摆设,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所以,周末的时候我可以带着家人出去游玩,而完全不用担心会坐不下。”刘先生告诉笔者,“最重要的是它的安全性能。对于一个家庭用车来说,安全是再重要不过的了。7人座车型完备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ESC电子稳定程序、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HSA电子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加上ABS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功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电子配备,让科帕奇从外到内为驾乘者提供了精密周全的安全保障。这让我平时载着家人的时候可以很放心。”

雪佛兰科帕奇--纯爷们SUV内外兼修

刘先生告诉笔者,让他最惊叹的是科帕奇强大的动力性能,搭载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城市使用提供充沛动力。而特别引入的Eco燃油经济模式,更能有效降低整车油耗。此外,科帕奇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保证基本的通过性,轻松应对都市和郊外全路况。而且,科帕奇城市版的底盘技术具有绝对优势。经过专门调校的增强型SUV专业底盘,与全新的两驱系统配合堪称完美:既增强了在城市及高速路面行驶的平顺感和稳定性,又能满足车主偶尔去野外撒点野的需求。同时,扎实的底盘调校克服了诸多高底盘车型在城市及高速道路上行驶刹车距离较长的顽疾,大幅提高了科帕奇城市版的驾驶安全性。

临沂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7386670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远通汽车超市临沂凯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