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BMW荣膺三项“2012年度汽车大奖”

BMW荣膺三项“2012年度汽车大奖”

2012-11-30 14:2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BMW 3系优惠】近日,由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Zeitung》主办的“2012年度汽车大奖”揭晓,全新BMW 3系被评选为最受欢迎的中型汽车;BMW 1系敞篷轿跑车在“3万欧元以下敞篷车型”类别中荣登榜首;而宝马品牌广告则赢得“最佳广告奖”桂冠,《Auto Zeitung》杂志的读者对这一广告情有独钟。此外,BMW 5系、BMW 6系四门轿跑车、BMW 7系和BMW X1也都在各自领域位列三甲,这让宝马集团在本届年度车大奖评比中的表现近乎完美。

BMW荣膺三项“2012年度汽车大奖”

日前,“2012年度汽车大奖”颁奖典礼在位于杜塞尔多夫的Meilenwerk汽车博物馆举行。德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Barbara Schöneberger和《Auto Zeitung》杂志主编Volker Koerdt为出席颁奖典礼的两位代表——宝马集团负责研发的董事赫伯特·迪艾斯博士(Dr. Herbert Diess)与宝马集团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及宝马集团销售渠道的董事伊恩·罗伯森博士(Dr. Ian Robertson)颁奖。

BMW荣膺三项“2012年度汽车大奖”

赫伯特·迪艾斯博士表示:“ ‘2012年度汽车大奖’是全新BMW 3系在短时间内获得的第二个国际著名大奖。几周前,全新BMW 3系刚刚摘得由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Bild》和《Bild am Sonntag》周刊联合颁发的‘金方向盘奖’。我们于1975年7月推出第一代BMW 3系,并从此延续其独特的理念:设计优雅的紧凑型车身,强劲有力的先进动力配置,经典的后轮驱动和运动性的底盘调教。今天,全新BMW 3系荣获大奖令我们非常高兴,因为这再次充分证明了全新BMW 3系正在延续3系家族历经六代的成功历史。”

全新BMW 3系于2012年2月起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出售,它不仅拥有宝马汽车典型的运动特质和强劲动力,与上代车型相比,其内部空间更大,驾乘舒适性显著提高。全新BMW 3系的车身线条优雅而动感,而前部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赋予其极具特色的外观。《Auto Zeitung》杂志31.4%的读者都认为全新BMW 3系在中型轿车类别中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同级其它车型。

BMW 1系敞篷轿跑车在“3万欧元以下敞篷车型”类别中赢得了22.5%的选票而成为冠军。迪艾斯博士表示,“BMW 1系敞篷轿跑车已经第四次获得此项殊荣,能受到《Auto Zeitung》杂志读者的如此青睐,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伊恩·罗伯森博士(Dr. Ian Robertson)上台领取了“最佳广告奖”。宝马品牌广告“Dynamic performance starts in the mind” 摘得此项殊荣。这个跨媒体广告对车辆动态性能进行了充满新意的阐释。通过对感性视觉世界的呈现,该广告营造出的貌似迥异的主题之间却有十分合理、和谐的关联。对宝马而言,车辆的动态性能不仅包含动态驾驶,还意味着一种永远保持动态的思维方式。

作为德国汽车业内最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年度汽车大奖”迄今为止已经举行了25年。其间共有超过11万名《Auto Zeitung》杂志的读者参与了奖项的投票工作,从30个组别共计大约400个在售车型中评选其最喜爱的车型。

BMW 授权经销商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电话:0571-280 28000

杭州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589号

电话:0571-2268 9999

浙江金湖机电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08号

电话:0571-8800 6888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BMW 3系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