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2013款本田思域内外兼修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3款本田思域内外兼修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2-11-30 14:0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据悉,2013款本田思域正式在洛杉矶车展亮相。2013款思域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大幅改动,试图扭转12款思域在其平庸的外观和差劲的内饰上饱受批评的窘境。

2013款本田思域内外兼修洛杉矶车展亮相

 这款车吸取了全新一代雅阁的设计理念,竖直的前脸和大面积U型镀铬装饰都与雅阁很相似。蜂窝状中网保持了不错的运动视觉效果。不过作为该款车型,新思域的侧面线条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全新的不规则造型轮毂倒是让人眼前一亮,比之前老气的5幅双叉轮毂精致很多。此外一直被批评过于平庸的尾灯也焕然一新,立体造型加上镀铬装饰让尾部的质感提升了很多。

2013款本田思域内外兼修洛杉矶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高品质的软性材料将替代现款车型的硬质材料。思域第一次使用全黑皮革内饰,座椅面料也得到大幅度升级。黑色地毯和行李箱盖成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这给思域车内提供一个更高档的环境。另外,13款本田思域将车身和底盘也了进行升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2013款本田思域内外兼修洛杉矶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2013款思域毕竟是改款车型,现款车型的1.8L和2.0L引擎将继续沿用,不过在动力方面本田计划升级和优化IMA混合动力系统,引入到今后的本田思域产品线中。

2013款本田思域内外兼修洛杉矶车展亮相

13款思域是第九代思域车型的第一个年度小改款,外观经过重新修饰,更显活力及运动性。12款思域在“不叫好而叫座”中一路走来,如今摆脱了一直被诟病的外观问题,13款思域十分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