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标志308/思域/科鲁兹--型男Style最终PK

标志308/思域/科鲁兹--型男Style最终PK

2012-11-30 14:5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型男”有很多种诠释方式,有人喜欢时尚绅士,有人偏爱风流才子,也有人认为铁血硬汉才是最好。男人们希望自己成为“型男“,而女人们则渴望有这么一款心仪的”型男“陪伴。308、思域、科鲁兹恰如三款男人,来自法国的308、日本的思域以及美国的科鲁兹,他们都具有不同的个性,至于哪一位更加有型,则完全取决于您的审美角度。看完下面的介绍,请为您心仪的一款投上一票。

Bonjour!这是《选择出色》的魅力——东风标致308

标志308/思域/科鲁兹--型男Style最终PK

308作为东风标致的明星车型,从亮相伊始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再加上“中国绅士”——陈坤的倾情代言,让人一提起308,就立刻想到“风尚座驾”、“选择出色”这些词。有时候你不得不去佩服308的设计师,让当你初见308之时,眼球就会情不自禁地投向它,去欣赏它。308整个外观是对时尚、动态、潮流的完美演绎,它所具有的美是一种与同级车不同的气质。

308经过东风标致纯熟的流线艺术串联后,在动感中流露出优雅,在时尚中蕴含力量。个性的大嘴式前脸,与其他同级车相比,无疑是一个辨识度极高的符号。车身利用大量的曲线与直线交相辉映,呈现出更多动感时尚的设计元素。侧面如跑锋式的腰线设计显得立体流畅、激发出整车向前冲的活力。车身前脸,镀铬装饰、浮雕狮爪式的发动机罩以及速线LED光导带尾灯等等,使308车体由内而外呈现出精致感。

全优“男人”的标准有很多,正如你所看到的308,不仅传承了标致百年优良基因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又具有时尚、动感的外形,精致的品质。可以说由内而外都让人不禁赞美。对于注重美型与风尚感的车迷而言,选择308,即开始了一段选择出色的旅程。

こんにちは。只为《找自己》——思域

标志308/思域/科鲁兹--型男Style最终PK

思域与陶喆很像,无论是性格还是成绩。一直坚守着自己的风格,唱自己的歌,走自己的路。他无论走到哪里,仿佛都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才华,是有的,只是外形似乎被它的才华所遮盖掉,难以算作优势。

在造型方面,虽然同为第九代思域,但国产三厢思域似乎并没有欧版两厢思域较于上代车型改动那么大。新款思域的改变只能算是个小改款。在前脸造型方面,采用了更加竖直的前脸,底部采用U形格栅,前大灯相比前一代更细一些,整体造型多了一些年轻化。全新三厢思域和上代车型很是近似。依然是在格栅处有一道镀铬饰条横贯与两盏头灯之间。前大灯的造型与老款思域也是一脉相承,当然造型上不仅更加锋利,晶莹剔透的灯组也看起来更加有神。后部微微翘起的扰流板和带折线的后保险杠让整车显得更加丰满。

在不断发展的时代下,无论是娱乐圈还是汽车圈,能够做到与时俱进很重要。有时候不得不为思域捏一把汗,在这一点上,思域应该更大胆一些。
 

Hey Man?后《越狱》时代的影响——科鲁兹

标志308/思域/科鲁兹--型男Style最终PK

看看科鲁兹的广告大片吧。科鲁兹的广告片融入了很强的情节性,和《越狱》颇有异曲同工之处。片中的米勒依然是一副睿智、硬朗、沉稳的形象,依靠一辆科鲁兹,米勒在城市里突破重围,最终成功摆脱了特工的追击,顺利找到了女主角。而通过不断突破,科鲁兹的美妙身姿一览无余。

科鲁兹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前脸设计,硕大的盾形中网也显得很有霸气。虽然科鲁兹并没有采用透镜大灯,但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上扬的灯角设计显得特有精神。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科鲁兹侧身的运动元素还是非常多的,短尾箱、硬腰线以及大尺寸的轮毂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流线型的Coupe车顶设计所带来的视觉效果也是相当出众,科鲁兹的尾部设计相对平庸,但是运动感依然不错。

小结:抛开商业化与营销方式不谈,308、思域与科鲁兹这三款车都有一个符号,例如308是选择出色的陈坤,思域是音乐怪才陶喆,而科鲁兹则是越狱硬汉米勒。三位先生,无论血统是哪里,却都具有一个可显示自身辨识度的DNA,或许,这就是专属于他们的美。
 

新乡市天源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022222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南环路南站向西500米路南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